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張老師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張老師的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張老師: 

您好! 

  六年的小學生或即將結束了。我捨不得與母校分別,捨不得與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分別,更捨不得與您分別啊! 

  因為,是您把我們從一年級一直帶到六年級畢業,是您想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把我們領進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在裡面任意翱翔;是您哺育了祖國的花朵,讓他們在祖國的懷抱里競相開放;是您在我們玩耍的時候為我們認真的批改着作業,讓我們知道自己的錯誤並且改正;是您在我們進入夢鄉時還在給我們備課,第二天把新的知識傳授給我們;也是您在我們的記憶中撒下了五彩的花兒,常常在我的腦海中綻放。 

  記得有一次,同學的頭部被一隻球砸中了,她哭了,這是她第二次被球砸中頭部。我義不容辭,把她拉到了您的辦公室,向您說明了原因。您拉開抽屜,從裡面拿出乾淨的捲紙,一邊為她擦去淚水,一邊安慰她,並讓我們在教室里休息。 

  還有一次是在中午休息的20分鐘內,天空霎時間變得烏雲密布,整個天都變成了褐綠色再加上時不時地電閃雷鳴讓人感到陰森森的。一些膽小的女同學感到渾身上下都好像在顫抖,為了壯膽子,就與別的同學一同在走廊上看閃電的威力。這時,您從辦公室里走了出來,把我們帶回教室里,您就坐在門口守着我們,讓一些膽小的同學們都放下心來。但是,從您凝視天空的神態來看,好像心事重重。我猜那時您一定在想您的兒子了但你又把那種對自己孩子的愛無私的奉獻給我們,您是偉大的!俗話說的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您給予了我們無限的母愛我們就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恩情!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就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亮,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遠也不會忘記…… 

祝您萬事如意,永遠年輕! 

  您的學生邰宛青 

  08年6月

您正在瀏覽: 寫給張老師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張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