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趣的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趣的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還是夥伴的迷藏……總之,而言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器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記得我八歲那年,在春節時發生了一件趣事,這件事是關於鞭炮的,製造人那就是我。

  那年,我與哥哥玩鞭炮,“啪!啪!”我望着這些擦炮,說:“唉,這些擦炮總是點燃了丟,然後就‘啪’一聲,太沒意思了。”哥哥說:“那我們就想個新玩法。”過了一分鐘后,我眼前突然一亮,說:“呀!我想到了!第一個是‘空中爆炸法’,第二個是‘水中飛濺法’,第三個是‘炸盒法’,還有一個就是‘炸草堆’。”

  哥哥一臉茫然地看着我,說:“佳佳,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呀?”我高興的說:“哎呀!你就等着瞧吧!”

  我先擦燃了炮,然後等了兩秒,再往空中一拋,“啪”的一聲,頓時,樹上的鳥驚飛了。我有些害怕的說:“這很危險,所以我們還是玩第二種。”說著,我又就拿出一些擦炮,然後用橡皮筋捆起來,然後全點燃,放在準備好的水盆里,我大聲的說:“3、2、1!”我同時也鬆開了手,“啪!”一聲大響,頓時水花四濺,水滴滿天飛。哥哥有些生氣的大喝:“你出的什麼餿主意!我的衣服都弄濕了!”我高興的大喝:“這才有意思嘛!”接着,我又拿出了一隻肯德基的盒子,拿出四根擦炮,全點燃后,丟進盒子里,再把盒子反扣過來,“啪”,盒子炸飛了,我還清晰地看到盒子上有一塊焦黑的洞。“哇!這盒子真倒霉,一次就破了個大洞。”哥哥打趣道。“第四種更好玩。”我打掉哥哥的說著,撿起了一堆樹葉,然後堆在一起,把擦炮點燃,丟進草堆,隨着“啪”的一聲響,葉子在空中“飛行”,就像天女散花一般,而後又打着轉轉飄然落地。

  哈哈,太有意思了!原來玩也能變着花樣的,只要有打破常規的思維方式,就可以有別人想不到的方法。但是卻十分的危險,我玩時不怕,可回想起來,雞皮疙瘩都嚇出來了!大家可千萬不要學我呀!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六年級:郭佳佳

您正在瀏覽: 我有趣的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趣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