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最著名的公平對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最著名的公平對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最著名的公平對白 

  這是智慧滿行囊中的又一經典之文—《上帝最著名的公平對白》。鄭淵傑有一篇著名童話,講述人真正的財富就是他所擁有的生命的每一天,珍惜並利用了這如同樹葉一般絕不雷同的日子,認真生活並為之奮鬥,便是富有的人生。而《上帝最著名的公平對白 》則講的是每個人都擁有着生命 、信念和目標,每個人都擁有無數個改變的可能,這便是生活中的公平和上帝的智慧。兩篇文章雖不相同,卻有異曲同工之妙。沒錯,生命若不珍惜利用便失去了原有的價值,命運若不歷經磨難才可成功,那怎會有毛蟲破繭成蝶完美蛻變的那精彩一瞬呢?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抱怨,今天是如何倒霉,諸如此類的話。但想一想把這白白逝去的時間去做一些可彌補的事,那麼算來,損失多少會減少一點。所以我們沒什麼好怨天尤人的,因為我們是上天的寵兒,因此我們得到了寶貴的生命平安的來到世上,被家人呵護、與朋友玩耍,這樣一算,我們又怎會有損失。苦難是生命的孿生兄弟,從我們那一聲響亮的啼哭開始,痛苦也就會註定,但又為何會有無數的人從無法抗拒的命運下崛起,並快樂而堅強的生活下去,答案就是上帝送給我們的有一個無可厚非的禮物—信念與目標。接受它帶給我們的苦難,而不是藐視,勇敢的為自己樹起雖然還遙不可及的目標,把它分成許多個小塊,再用驚人的信念堅持下去,無論會被怎樣折磨,只為了心中的信念而走到終點。這便是,絕大多數人唯一的成功秘訣。 

  誰也不是天才,不是聖人,也不異於常人,不同的只是家庭因素,一個人的家庭可能會成就他的一生,也能讓他悲痛一生,而這更是取決於我們自己,實際上我們往往踏出的那一步就是勝敗的關鍵。這我也深有體會,也許在某些方面你沒有很多很多,但你擁有上帝饋贈給你的最寶貴的禮物;生命、信念、目標。無可否認你是幸運的,不管在多麼惡劣無奈的情況下,它都足夠改變一切。所以,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我們需要幹些什麼? 

  在充滿荊棘的道路上,唯有信念和忍耐才能開闢出花田,讓我們欲放的花苞演繹出最為動人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上帝最著名的公平對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最著名的公平對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