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小學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時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年級的小豆包時,我們就十分希望長大,當我們成為二年級的小辣椒時,又盼望着三年級,當如願走向了三年級的台階時,我們成熟了一些,我們,不再像昔日動不動就告老師,動不動就哭那樣了。四年級,我們努力學習,我們知道團結。那時,我們以為自己懂得友誼,整天好朋友,好朋友的,還總是和朋友吵架,不懂得珍惜。五年級,我們為六年級的基礎種下樹苗,我們真的懂事了,我們經常和朋友一起出去玩,那歡聲笑語,在記憶中回蕩。終於,我們走向了小學的樓頂,我們成為了小學里最大的學生,我們的樹苗長出了鬱鬱蔥蔥的葉子,六年級,我們珍惜每一天,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快分開了,在一起六年的回憶,一直,一直,在腦海里回蕩,那一陣陣歡聲笑語,在記憶中,那是一串最為美麗的繁星,它代表着童年。這片記憶,是小學階段最好的證明。

  分開,我們都不想,小學,六年了,我們對朋友,老師,以及這個校園都有深刻的感情。我們,從幼稚的種子,到萌發,到長大,成熟,這些都是永遠不被刪除的記憶。

  但是,我們要成長,我們要攀爬,我們要走向初中,高中,大學,這些是我們成長必經的路線。我們只能將這些回憶,永遠的記住,它們是我們成長的證明。遼寧朝陽凌源市朝陽街小學六年級:nsy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