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許個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許個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許個願 

-------------當不法分子無處可逃時,我的願望成真 

-------------當犯罪分子不見蹤跡時,我的願望實現 

-------------當天下窮人享受富貴時,人間幸福太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的願望卻不同凡響。 

我的願望是讓世間有一個萬能的“上帝”,大家一定會說“上帝”只有神話才有,可我的願望中的“上帝“神通廣大,心地善良,熱心助人。 

讓世間有一個神通廣大“上帝”吧!每個國家裡,都有許多不法分子,在社會上橫行霸道,無惡不作,捉住這些不法分子往往需要財力,人力,物力,多方面的力量,國家因此而花費大量的精力。如果有上帝,只需動用它的一根手指,不法分子便無處可逃。 

讓世間有一個心地善良的“上帝”吧!生活中有些人陰險毒辣,往往會導致許多好人被告上法庭,讓一些事件難以處理,給探案小組增加了一層層障礙。如果有善良的“上帝”,只需他的一個命令,犯罪分子的話就說不出口。 

讓世間有一個熱於助人的“上帝”吧,很多窮人為了讓家裡人吃得飽,穿得曖,自己省吃儉用,起早貪黑,如果有一個熱心的上帝,只需它施捨一顆寶石,便解決了窮人的衣食。 

萬能的上帝幫幫我吧!如果我的願望成真,天下將會和平,幸福,充滿歡心。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許個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許個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