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七) 

  課上…… 

  “哎,陳遠” 

  “嗯?” 

  “你最害怕什麼?” 

  “我最害怕什麼?嗯——應該是蛇吧。你問這個幹嗎?” 

  “改天抓條蛇,偷偷塞你書包里,嘿嘿。” 

  “喬莎莎,你……你怎麼能這樣呢?現在像我這種英俊瀟洒、玉樹臨風、風流倜儻、才高八斗……即會唱歌又會跳舞的美貌與智慧集於一身的美少年就要滅絕了,你竟然都不懂得好好珍惜!” 

  “巴不得你滅絕!” 

  “哎,喬莎莎,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我可是你最最親愛的同桌啊!我……” 

  “喬莎莎,陳遠!你們竟然敢在我課上說話!下課後你們你們兩個每人給我寫一篇檢討,兩千字!” 

  兩千字!不會吧!慘了! 

  …… 

  “啊,終於寫完了!”我伸了個懶腰。哦?肚子好餓啊,快回家吃飯啊! 

  看了看陳遠,他還在寫。 

  “陳遠,你還在寫!” 

  “你知道的,我語文成績相當不好!” 

  嗯,是啊。我跟陳遠從小學就一直是同學,他的語文成績那可一直都亮紅燈啊!記得有一次,老師讓寫作文,陳遠寫了一篇被老師命為“有辱文學”的作文——《表哥》我還記得開頭第一段是這樣寫的:“我家有兩個表哥,一個是男的,另一個也是男的……” 

  “喬莎莎,你可不能這樣走了,我別罰寫檢討,可都是你害的啊!” 

  “嗯,陳遠,我告訴你一個可以解脫的好辦法!” 

  “什麼?” 

  “那就是——你去死嘍!” 

  “你以為我沒想過嗎?我用麵條上過吊,用薯片割過手脈,背着降落傘跳過樓,可都沒死成啊!喬莎莎,要不你改天再請我吃頓飯,一頓撐死我算了!” 

  “死陳遠!你不提不要緊,你一提我就生氣!我那天可被你吃窮了!自從那次,我錢包一直都是空的!你自己寫吧,我走了” 

  “哎,別走啊,別走!” 

  我頭也不回的走了,任憑陳遠在教室里大聲喊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