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 

  “陳遠,你是豬啊!這麼能吃!”早知道他這麼能吃,我就不請他吃飯了! 

  “才不是呢!我也就只吃了三個漢堡包、兩跟雞腿、一個聖代、還有……” 

  “好了!別再說了!你就不能少吃點嗎?我的零用錢都被你花光了!” 

  “哦,對了,我好象還沒有吃飽,麻煩你再給我買只熱狗.”他連頭都不抬,邊吃邊說. 

  “好好好,我給你買,不過,自己付帳!”我說完,頭也不會的走了…… 

  (六) 

  “那個可惡的陳遠,把我的零用錢都花光了,氣死我了!” 

  “啊,哈哈!哈哈……莎莎,你別再說了,我笑的肚子都疼了!哈哈!”說話的這位是豆豆,我最好的朋友. 

  “豆豆,有這麼好笑嗎?” 

  “有,當然有了!我說莎莎啊,你怎麼也不想想,陳遠是誰啊,他要是不抓住這個機會很敲你一把,他就不是陳遠了!不過我真服了他了,竟然能吃這麼多!” 

  “兩位小姐,是在說我嗎?”陳遠突然把頭伸到了我們面前,把我和豆豆都嚇了一跳. 

  豆豆看到陳遠,又笑了起來.“陳遠,你是怎麼吃的?昨天竟吃了那麼多!哈哈哈哈……” 

  “看到有人請我,多吃一點,給人個面子嗎!” 

  “這叫多吃一點?我寧可不要這個面子!哼!” 

  “哎喲,大小姐,又生氣了?嗯,那就生吧,反正我是不會介意的!” 

  “你……” 

  可惡的陳遠!我一定要好好收拾你!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