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同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

  “哇,好想吃啊!”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漢堡包.“好香啊!”我撲了上去 …… 

  啊,好疼啊!什麼東西砸中我了!我睜開眼,老師那張嚴厲的面孔出現在我面前.“喬莎莎,放學後去我辦公室!”啊!我慘了!一回頭,看見陳遠正低着頭笑,可惡的陳遠!我很踩了他一腳.陳遠是我的同桌,這臭小子!成天跟我作對,我出事了,還不把他高興死!等我回來,有他好看! 

  (二) 

  “喬莎莎,你竟敢上課睡覺!”說話的這位不是別人,正是我們的班主任,可別小看了他,他就是學校鼎鼎有名的“小李飛刀”,他扔粉筆頭可是百發百中,剛才砸中我的就是他扔粉筆頭. 

  “好啊,又在開小差!” 

  “啊,我沒有!” 

  “還說沒有!好,那你說,我剛才說了些什麼? ” 

  “啊,這個……” 

  “說不出來吧,好你個喬莎莎,上課睡覺還不夠,還開小差,伸出手來,快點!”"小李飛刀”拿出一把戒尺,天那,我的手要倒霉了! 

  緊接着,一陣殺豬般的叫聲從辦公室傳出來…… 

  (三) 

  “可惡,光打我還不夠,還讓我寫檢討!氣死我了!”我邊走邊嘀咕,竟然沒看到站在前面的陳遠. 

  “哎,笨蛋!" 

  我抬起頭,瞪了他一眼,"誰是笨蛋?!" 

  “你啊!我要再不攔着你,你就撞我身上了!" 

  “切!哎,對了,作業是什麼?" 

  “憑什麼告訴你啊!" 

  “你死定了!"

  “啊,是嗎?我好怕怕哦!" 

  “哼!" 

  (四) 

  等我回到教室,教師里已經空無一人.但奇怪的是,我的桌子被收拾的整整齊齊,上面還放着一張紙條,是今天的作業,紙條背面還寫着這樣幾個字: 

  喬莎莎,你最最親愛的同桌幫你記下了作業,不用感謝我了,請我吃一頓飯就好! 

  陳遠!他!我衝出教室,剛才陳遠還在這的啊,他去哪了?我剛才還那樣說他,嗯,那就明天請他吃一頓飯,感謝他吧! 

  (未完代續)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