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兒也要打保護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也要打保護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一幅漫畫,漫畫畫著一條魚兒打着一把傘。傘的周圍都是垃圾,這幅漫畫天馬行空,畫家藉助這幅漫畫想告訴人們要愛護環境。 

  這幅漫畫荒誕,但不能讓人笑得出來,看着這小魚,為了不被人們丟的垃圾砸傷打着保護傘,這怎能讓人笑得出來呢?那些亂丟拉圾的人為了自己的一時方便隨手把垃圾丟進水裡,這就成了魚兒的罪人,魚兒變異的事也夠多的了,地球環境受到人類的破壞聽過無數次了,難道還要再破壞下去嗎?為了不成為魚兒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 

  以前,我每天上學都會聽到一陣沙沙聲,不用說,這又是我的奶奶在清掃巷子了。如今奶奶的腳受傷了,行動不便,我不盡擔憂起來,奶奶不能在巷子里清掃了,人們亂丟垃圾怎麼辦?可是這卻出乎了我的意料,小巷仍舊保持着往日的乾淨,後來才發現人們早以被奶奶的精神所感染了,人們的環保意識也提高了,人門有了垃圾不會亂丟,他們會把垃圾丟到垃圾筒里,所以小巷才會保持得這麼乾淨。 

  如果每個人都能像奶奶和居住在這條小巷裡的人們一樣愛護環境那麼美好、乾淨的家園離我們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魚兒也要打保護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也要打保護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