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近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大自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近大自然 

  我生在農村,長在農村。大自然的景色我再也熟悉不過了,我認為大自然是經常光臨農村的。無論從山峰河流,還是花草樹木,大自然的腳印隨處可見。大自然的每一處景色,都令人難以忘懷,使人流連往返! 

  我最愛夏天了,我認為夏天的大自然是最美的。我很佩服大自然,她好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用柔軟的小草和翠綠的樹木當連衣裙、美麗的鮮花是花邊、用剛剛萌發的枝條當涼帽、潺潺的流水是來回漂浮不定的絲帶,她是那樣神秘。她多麼會打扮自己呀! 

  沙沙沙,沙沙沙,不知不覺下起了雨,葉子被雨水沖的發亮,小草青的逼我的眼。雨後的空氣是最清新的,我貪婪的大口大口呼吸着雨後的空氣。雨後我最喜歡在幽靜的小路上漫步或是幾天後天氣晴朗時和堂姐一起一邊爬山一邊採花,爬着陡峭的山坡,手裡拿着香味撲鼻的花朵,躺在遍地是青草的山頂上,何不是一種享受呢? 

  我愛着雨後的空氣,更愛着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