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近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大自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發現自己的身邊有依從靚麗的花朵和茂盛的綠草,再仔細尋找,在花朵和綠草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蟲子,我跟尋它們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我的目光被由小動物們所組成的一支舞蹈樂隊所吸引。它們的成員有:鵝、孔雀、大象、猩猩、青蛙、蛐蛐、知了、甲蟲、蟋蟀。鵝、孔雀、大象、猩猩在跳集體舞;青蛙唱高音,蛐蛐唱低音,知了唱高音,蟋蟀唱中音。舞蹈家們在舞台上偏偏起舞,樂隊家們在旁邊伴奏,小鳥在天空唱歌為他們伴奏。由於全市森林有一個集體項目比賽,要每個森林都準備一個節目進行比賽。他們為了得獎,有時不顧疲倦日日夜夜地練習。 

  看!那裡怎麼這麼熱鬧,原來在進行着一年一度的動物跑步賽。兔子、獅子、豹子、袋鼠在起跑線上做着各式的準備動作。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激烈的奔跑着,啦啦隊對自己崇拜的運動員進行吶喊助威。比賽結束了,第一名豹子,第二名獅子,第三名是兔子。我激動的叫着,彷彿自己就是得獎主。 

  無事可做的小動物們,圍在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最後,獲勝的是在天空上飛翔的小鳥。 

  我願意牽着你的手,一起去親近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