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愛情11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愛情11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就在麗麗眼淚鼻涕一大把,叢容手足無措不知如何安慰的時候,“悲極生樂”的是朱麗葉進來了——應該說是四、五個足夠讓麗麗“驚為天人”的男生先進入到這間女生宿舍來了。他們一人拎着一個大箱子,爭先恐後地在學生公寓里那唯一還空着的單元忙碌着:擦桌子、放椅子、鋪床、疊被、打水、整理……不到十分鐘,便“大功告成”了。直到這時,朱麗葉方才施施然走進來,一邊還在磕着瓜子。

  叢容和朱麗麗看得目瞪口呆,不過看的東西不一樣啦,叢容是被男生們的速度和朱麗葉的號召能力所驚呆,而朱麗麗則已經開始為這幾個帥哥流起了口水。

  “你好!我叫朱麗麗。”朱麗麗一個健步竄上前去,向朱麗葉伸出手去。雖然話是同面前的女孩說的,眼睛卻瞥向了旁邊的帥哥們。

  朱麗葉也不得不伸出手同她握了一下:“你好,我是朱麗葉。”

  “哇,我們的名字就差一個字耶,真是有緣!”麗麗恨不得給她一個大擁抱,“我是你室友的老朋友,以後也就是你的老朋友了。你能不能先給我介紹一下你的朋友們?”

  一陣發獃之後,朱麗葉這才明白朱麗麗的話,勉為其難地向她介紹起來:“我和他們也是剛剛在校園裡才認識的,好像這位叫阿發、這位叫阿貴……”

  才介紹完,瞬息之間,朱麗葉和叢容這兩位“老朋友”就被朱麗麗拋到腦後了,她的矛頭直指那幾位帥哥,口沫橫飛:“你們好,我是你們朋友的老朋友,以後也就是你們的老朋友了……”直到人家落荒而逃。

  從此,朱麗麗把有“帥哥軍團”的朱麗葉看作是認識美男子的跳板;而朱麗葉則視朱麗麗為洪水猛獸,每次看到必逃之夭夭,天知道她逃得有多辛苦,也難怪她會有想殺人的衝動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朱麗葉呢?”

  “吃飯去了。”

  “怎麼每次來她不是吃就是拉的,老是碰不上。”

  “我怎麼知道?”

  叢容一邊回答,心中一邊暗暗好笑。剛剛朱麗葉出逃的時候,連隱形眼睛都來不及戴,以至於才出門就撞了牆。

  “唉!”朱麗麗長長地嘆了口氣,“本來還想讓她多介紹幾個帥哥給我的,看來今天又白跑啦!”

  “原來你來都不是為了看我,是找男朋友的!”叢容道。

  麗麗舒舒服服地佔據了叢容的位子:“當然是找你為主啦!我是特地來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你可是最先知道的哦!”

  “又出什麼事啦?”

  “據可靠消息說,Maggie現在在同仁大學混得很不好耶——”話才說到一半,麗麗的注意力卻轉移了,“你這裡有沒有吃的?”

  叢容一驚:“Maggie混得怎麼不好了?”

  麗麗找出一包方便麵,把乾麵條往嘴裡塞去:“你想,她明明應該進藝術系的,卻進了建築系——她哪懂什麼建築呀,當然功課就不好啦。偏偏建築系的人功課都好得要死,而且個個都是最看重分數的勢利眼,麥雲潔就吃不開了。要我說呀,那種地方,你去最合適了,她去幹什麼呀?”

  “真的假的呀,你從哪兒聽來的?”叢容還是有些不相信。

  “阿蓋那兒。他成天在同大尋找漂亮MM,有一天,聽到有兩個建築系男生子在議論Maggie,說她光有一副好外表,其實腦袋空空,還說她繡花枕頭一包草。氣得阿蓋當場就想衝上去揍那兩人一頓——當然他沒敢啦,人家都是校籃球隊的——啊呀,忘了問他,那兩人帥不帥了。起碼身材一定很好,籃球隊的嘛……”朱麗麗說著說著就忘了自己原先的話題了。

  叢容想起了聖誕節前的聚會——在所有的人中間,Maggie仍然是最亮麗,最引人注目的那一個。在她的臉上看不出絲毫的不如意、不開心。那天,她也是笑容最多的人之一。難道,Maggie,你也學會了把煩惱藏在心中?

  “叮”的一聲,把叢容和朱麗麗的心思都拉了回來。原來是叢容的電腦每過一小時自動收一次MAIL——又有新MAIL過來了。

  叢容連忙收信,全是些廣告的垃圾郵件。失望再次籠罩在叢容的心頭。

  朱麗麗湊着頭一起看郵件,看着叢容把垃圾EMAIL一封封刪掉。雖然明知沒有叢容想要的郵件,卻仍忍不住問道:“葉峰還是沒有消息?”

  “沒有。”叢容回答着,盡量讓聲音中少一些苦澀。

  “那你呢?”

  “我還是每天給他寫一封信。通過郵局寄信我也試過了,但是那些信都退回來了,都說查無此人。”叢容刪掉了最後一封郵件。

  “葉峰到底怎麼了?都半年了,怎麼一點音訊也沒有?難不成……”朱麗麗忽然大驚小怪地想到了什麼,“難不成,他被日本女人給拐走了?日本女人就連中學生都會搞援助交際,說不定看到葉峰那麼酷就想辦法來個中日友好援助,就把我們大帥哥給援助跑啦!”

您正在瀏覽: 愛上愛情11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愛情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