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愛情2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愛情2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麥雲潔兀自站在路邊獃獃出神,這是她進大學之後養成的壞習慣,anytime、anwhere面對anyone,她都可以出現這樣神遊天外的狀態,渾然未覺此刻的她已成為這條路上最醒目的風景。細纖合度、一米七零的高挑身材、長及腰間的一頭瀑布般的捲髮、以及那微微露着迷  

茫神情的美麗臉龐,那些剛入大學的菜鳥新生往往會以為她是藝術系某個柔弱無助、多愁善感的漂亮女生呢。

  “嗨,那個女生是誰,好象沒看見過,建築系的嗎?”正在籃球場外圍觀的女生甲捅了捅身邊的人。

  “不可能,建築系哪有這樣妖艷的女生,看她一副胸大無腦的樣子,一定是外校的,故意站在這裡騷首弄姿!”女生乙眼露凶光。也難怪,對於美麗且具有威脅性地同性,女生總是很容易產生妒忌情緒。

  連籃球場上的驍勇戰將們都開始分心了。

  “嗨,小林,你的心上人正在看你哦!”

  “哪裡?哪裡?”利落的傳球,卻因接球者的三心二意,被對手搶走。

  “就在那邊的走道上,呀,她朝這兒看過來了。”一個閃神,被對方投入一個三分球。

  “不愧是咱們建築系的系花啊!”快要流下口水的臉,差點撞上籃球架。

  “你們幾個,給我專心點,要再失球,待會你們就自動換下場吧!”畢世廷終於忍無可忍了。原本這常比賽已經形成了一邊倒的局勢,以為篤定可以痛宰計算機系的那幫傢伙了,誰料想這這個當口,這些隊友着了什麼邪,一個個犯起了最低級的錯誤,現在對方只要再進一個球就可以領先了。

  “打起精神來!”畢世廷大喝一聲,徑自衝上前去,攔截對手的球,成功得手。矯健的身手、帥氣而不張揚的姿勢令球場旁的啦啦隊發出花痴般的喝采聲。

  畢世廷不由皺了皺眉,這些女生老是喜歡圍在他的身邊,令他不甚其煩:“真是呱噪,除了會發出些噪音一點建樹也沒有!”這是他的最終評價,要是他身邊那些女子親衛隊聽見了,不知要破碎多少顆芳心。

  眼看大家的陣形已經布好,現在只要將球傳給卡位卡得正好的小林,就可以得分了,這可是關鍵性的一球啊!離比賽結束只有1分鐘了,但是畢世廷知道時間足夠了。

  球穩穩地從畢世廷手中傳出,劃了一個漂亮地弧度。小林躍起身軀,雖然對方有兩個隊員在拚命防守,但是沒問題,這個球一定是小林的——

  “嗨!小林,這麼巧?”賽場外突然揚起的嬌嫩的女聲,終止了畢世廷所有的期望。

  雖然小林只是微微回了頭,但賽場上那容你開半分小差,球馬上被對方截走。“哐”一下,對方投了個神準的3分籃,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建築系的籃球隊在畢世廷的帶領下有史以來第一次輸了。

  帶着幾乎殺人的眼光,畢世廷惡狠狠地投向那賽場外已犯下“滔天大罪”的人,詫異地發現又是她!

  畢世廷已經記不得有多少次,只要這個小魔女在場,自己就會倒霉。上次是在食堂里,兩個男生搶着要為她買午飯,結果把一碗熱氣騰騰的餃子澆在自己身上。再上次是校運會,他正在參加1500米的長跑賽,好死不死她出現在跑道內側的草坪上,對着身後建築系2年級的那個白痴大叫加油,結果那個白痴不去專心跑步,竟然停下來模仿大明星的樣子揮了揮手,讓正迎面追上的他一頭撞上,兩人摔得個四仰八叉,結果他的腳給瘸了好幾天,獎牌就更不用提了!再再上次是他獲得全國高校辯論大賽冠軍之後,系裡邀請他進行一場演講,結果就在他滔滔不絕,講在興頭上的時候,只聽得一個女生尖叫“死老鼠”,結果千百個女生亂成一團,場面當場失控,一隻粉筆擦從老遠地地方飛來,正中他腦門,徹底破壞了他嚴肅俊帥地形象,結果演講算是泡湯了,最氣人的是,最後發現那隻所謂的死老鼠其實只是一塊破抹布。雖然當時沒有找到那個肇事者,但是那聲尖叫畢世廷可以拿自己180的IQ和男人的第七感發誓一定是這個小魔女的,他甚至懷疑連那隻粉筆擦都是她的傑作。

  總之這個小魔女對他造成的傷害真是罄竹難書。更可氣的是,每次在事後她都做出一副無辜樣,就好象整件事完全是他自己倒霉。

  說實話,原本他對漂亮女生是有那麼點看不起,整天嬌嬌弱弱的,一有點風吹草動就哭鼻子,做作的要命,聚在一起不是談流行就是談明星,簡直就是沒大腦,自己老妹和她的那幫同學就是最好的例子。也許她們當中確實有聰慧的人,卻不好好利用自己的腦子,一進大學就知道整天追着男生跑,連點女生基本的矜持也沒有。不過呢,這些都不會造成他太多得困擾。直到這個小魔女的出現,才讓他對漂亮女生有了根深蒂固的厭惡,紅顏禍水,尤其那些明顯看來只有胸沒有腦的紅顏,最好要保持3米開外的安全距離,不然免不了要遭受池魚之秧,他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但是,今天這個不識相的女生實在是惹毛了他,士可忍,孰不可忍,他一定要上前問清楚這個名女瘟神姓甚名誰,是否前世與他有仇、今生和他八字相剋,並且要警告她以後最好看見他就退避三舍,不然後果自負。

您正在瀏覽: 愛上愛情2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愛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