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愛情3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愛情3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想到來看我打球!”受寵若驚小林早就不記得正是她壞了他們這場球,沉浸在MAGGIE甜甜的聲音中渾身酥麻。美女親自打招呼,這可是破天荒第一次,之前不管他獻多少次殷勤,美女就是不甩他,難道今天真是老天開眼了?

  不敢相信自己好運氣的小林連滾帶爬的來到MAGGIE身邊,身邊隊友都帶着艷羨的目光看着他,連計算機系的那票球友都在那兒不住地偷看MAGGIE,這種感覺真是爽斃了!

  “發現有這麼多人圍着就過來多看一眼,沒想到是你在打球,一興奮當然就打聲招呼嘍!沒影響到你吧?”麥雲潔嘴上甜甜的,心裡卻暗暗偷笑。她當然知道剛才自己幹了什麼好事,想當年除了自組樂隊,她也是校女籃的神投手呢。只不過是看不過畢世廷那種不可一世的樣子,聽說這個傢伙什麼事都喜歡拿第一,呵呵,偏要他嘗嘗失敗的滋味,嘻嘻,今天遇到本姑娘心情不爽算你倒霉吧!

  “哪裡!是我今天狀態不好,如果早知道你在旁邊看,一定表現得更好!”現在的小林覺得自己簡直就是個英雄。“你一會兒有空嗎?今天是聖誕夜,晚上我們系裡一群鐵哥們要去狂歡,你一起來吧!”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接近美女的日子。

  “不行呀,”美女幽幽地嘆了口氣,晃了晃手中地課本,“今天必須把建築史呂教授的報告趕出來,看樣子得通宵K書了!”

  “這麼慘,要不要我幫忙?”

  呵呵,終於繞到正題了,麥雲潔故作為難狀,“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整理今天的聽課筆記罷了,不過,比較倒霉的是今天在課上不小心睡著了,所以——”麥雲潔聳了聳肩,做個俏皮的鬼臉,“晚上得拼得久一點了!”

  “你早說呢,別忘了,我怎麼說也是建築系的,呂教授的建築史筆記我有全本,你問我要不就行了!”小林當下拍胸脯保證着。

  “哎呀,我怎麼沒想到呢?”麥雲潔拍着自己的腦袋,暗笑自己果然夠聰明,“會不會太麻煩?”

  “麻煩什麼,一會我就回寢室找,馬上送到你那裡去!哎呀……”小林突然想到,去年呂教授這門課他自己也混的厲害,最後還是靠畢世廷的筆記才過得關。

  “怎麼啦?”直覺告訴麥雲潔出問題了,暗暗嘆口氣,時運不濟,看樣子還得再想辦法。

  “那門課我的筆記好象也不全,不過,我可以幫你問老大借,一定沒問題!”小林自認為找到好辦法。

  “老大?”是誰,麥雲潔有些疑惑。

  小林指了指在不遠處正抱着胳膊看好戲的畢世廷。

  他?麥雲潔原本的笑臉沉了下來,她寧可今晚通宵埋在書堆了,也不會借用這個討厭傢伙的筆記。

  “我想還是算了,不用這麼麻煩了,大帥哥的筆記我可受用不起!”麥雲潔懶懶地收拾起包,雖然心裡氣鼓鼓地,可動作卻看起來慵懶而迷人,讓呆在一旁的小林懊悔地真想拔光自己的頭髮。

  算了,麥雲潔默默地對自己喊了聲加油,決定面對現實,當下直衝寢室要與筆記奮鬥。這時身後急促的腳步響起,一個四眼男生冒冒失失地擋在面前,停下腳步之餘還不忘捋捋頭髮。

  “嗨!麥雲潔同學,這個是呂教授這堂課的聽課筆記,剛才我抽空整理了一下,應該很全了,你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有什麼不明白,我……我可以幫你。”

  嗯?麥雲潔還沒回過神來,這個男生攔着她幹嗎?直到看見男生拿在手裡晃動筆記本才猛然醒悟。

  嘻嘻,真是條條大路通羅馬,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體會雪中送炭的真正含義,真是太棒了!

  麥雲潔歡天喜地地接過筆記本,哇,真的很詳細哦,在重要地地方還用紅線做了標識,連記錄者認為必考的部分都做了詳細的說明和分析,看樣子還真是很用了一番心呢。

  “你是……”麥雲潔這次是真正的開始打量起這個站在身邊紅着臉、有些拘謹的男孩,似曾相識的臉,可是怎麼也記不起名字,唉,沒辦法,誰叫系裡多得就是男生,而且——好像長得都差不多。

  “我……就是上次借給你筆記的那個,我叫何軍,你不記得了?”男生有點失落,似乎美女的記性都不太好。

  “哪裡,我當然記得”才怪!,“只是,腦子一下子突然死機了!”麥雲潔一面展開燦爛的微笑,一面迅速的把筆記本放進書包,先下手為強,萬一他反悔了呢。

  “哦!”男生吁了一口氣,“如果有什麼問題……”

  “應該沒什麼問題了!”麥雲潔輕鬆地拍了拍自己地小包,能夠考進建築系的果然都不是省油的燈,除了象自己這麼混的。這下晚上就可以不用開夜車,呵呵,自由嘍!

  “謝謝你嘍,筆記本下次上課的時候還你!”哼着輕鬆的歌曲麥雲潔打算走人了,今天晚上終於可以去歡慶聖誕了,沒有比這更讓人開心的事了。

  她當然知道這個男孩急急忙忙跑來可不是只送筆記這麼簡單。現在不快點閃人的話,接下來就會是電話、郵件地址和你今天有沒有空之類地話題。

您正在瀏覽: 愛上愛情3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愛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