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愛情7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愛情7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你什麼時候畫完那張設計圖的?”

  “今天早上3點,嘿嘿!”說話者頗為自豪。

  “不愧是快搶手!”

  “熬了幾個晚上,皮都皺起來了,今天臉上貼了一天的黃瓜!”

  “我可沒你幸運,一會舞會完了,還得去霸佔通宵教室。”

  “真受不了你,你趕來不會就是要看那個畢世廷吧?”

  “那又怎麼樣,說不定最後的壓軸節目正好把我倆……”

  兩個女生突然放低聲音,不時傳來笑聲。

  ……

  畢世廷悠然自得地混跡在這一大群女生中間,第一次感受到面具地好處。他不敢想象如果這個時候,沒有那些面具會有什麼樣的慘狀發生。清清楚楚地記得去年聖誕,自己因為忘了寢室鑰匙,到舞會上找同寢室的人,就被7個女生故作不小心的用高跟鞋惡踩了他幾腳,還有3個女生在見到他之後平衡系統突然出現問題,在毫無預警地情況下傾身向他摔倒;5個女生手裡喝得飲料會違背地球引力,莫名其妙朝他身上招呼。

  第二天他的腳腫得跟個饅頭似的,還得一瘸一拐地到水房去洗那被喝足了可樂地衣服。至今,他對那些女生希望引起男生注意的暴力招數毛骨悚然。

  就象去年中文系某個怪異才子的畢業論文的論題一樣:英雄不是氣短,而是命短!

  畢世廷知道自己是眾人注意的目標,從高中那些女生背後的竊竊私語,而一看見自己臉紅的景象就能猜出來。到了大學就更誇張,曾經有位女生打聽到他的ICQ地址,然後在網上假裝偶遇,相談甚歡之後就要求什麼網友見面之類的,弄得他不勝其煩,於是請同寢室的兄弟代勞,第二天竟在傳達室收到一封聲淚俱下的譴責信,說他不負責任,玩弄感情云云。可是前一天他還聽這位有幸與她出外一游的室友肉痛地哭喊,這位據說是經濟系的女高才生是如何快樂地、大手筆地消耗了他三百大洋,究竟是誰不負責任,誰玩弄感情?

  他不是故意排斥女生,只是對目前看到的這些敬謝不敏,現在女生不是太假就是太會算計,要不就是沒腦子。

  要不就像眼前這個……

  ……這個象童話中走出來的——走樣的——白雪公主?

  麥雲潔覺得自己真是敗給DORIS了,現在她每走一步,每接受一個注目的眼光,都好想立刻找一個地洞鑽下去,要不是臉上有一副面具替她遮擋,她真的不知道是否能堅持到舞場。

  她一直了解DORIS有着不同常人的審美,但怎麼也沒想到她除了有着狂熱的古董癖之外,還有嬰幼兒時期遺留下的對白雪公主這個童話人物的超執着的美好幻想。以至於今天她拿出的壓箱寶貨竟是一套雪白的、鑲滿了可笑的花邊和碎鑽的公主服,最經典地是它還有一對超大地泡泡袖,令麥雲潔穿在身上覺得象個肌肉發達的拳擊手。

  “灰姑娘穿着仙女變出的華麗禮服,踩着閃閃發亮的水晶鞋,象一位世界上最美麗的公主,出現在舞會的門口。”在一旁的DORIS發出滿足的嘆息聲,眼光中充滿的羨慕和讚歎。

  “但是你忽略了由於腳太大,灰姑娘被水晶鞋磨出來的水泡。”麥雲潔沒好氣回了DORIS一句,一邊做了一個金雞獨立的姿勢,好讓快殘廢的腳能夠苟延殘喘片刻。

  “求求你,千萬不要臨陣退縮,這樣吧,我這裡已經為你準備好這個了,一定能派上用場!”DORIS從隨身的小包包里拿出一片創可貼,討好的在麥雲潔面前晃着。

  “DORIS,你這個沒良心的,明知道這雙鞋會要了我的命,你竟然還誘騙我穿?!”這次麥雲潔真的是咬牙切齒,竟然忘了那一隻脫離地面的腳不能受到任何暴力對待,邁開大步就要朝DORIS衝過去,才一沾地,就鑽心地疼起來!

  “啊!”麥雲潔抱着一條腿慘叫,“不行,不行,我要倒了!”。

  “別倒,我馬上來扶你!”已經閃到很遠的DORIS發現情勢不對,急忙衝上來。

  來不及了!麥雲潔驚恐的發現她的鼻子離地面越來越近了。

  慘!麥雲潔心裡暗哼一聲,閉起眼睛,準備接受這不公平的命運。

  奇迹發生了,就在她的要擁吻大地的時候,一雙手強有力地拉住了她。

  “謝謝你!”麥雲潔,一邊脫掉那雙謀殺人命的水晶鞋,一邊感激地抬頭看着救命恩人。

  “小矮人?”

  白雪公主遇上了小矮人,今天是什麼日子,世界童話日嗎?

  ………………………………………………………………………………………………

  一雙晶瑩剔透的水晶鞋被隨意的扔在草地上,已不再受到主人的眷愛。

  1,2,3。三個玻璃酒瓶伴隨在水晶鞋的旁邊,一樣的寂寞。

  遠處舞會裡喧囂的音樂依然飄蕩在夜晚寒冷的空氣中,與淡淡的夜霧似乎融成一體。

  草地上,遠離人群的兩個身影,顯得益發孤獨或親密?

  “告訴我,為什麼小賣部有這麼好喝的酒?而我竟然不知道?”擺脫了雙腳的束縛,此刻的麥雲潔覺得輕鬆無比,坐在草地上,雙腳晃啊晃的。

  舉着玻璃瓶,粉藍色的液體在月光下散發著誘人的色彩,麥雲潔忍不住又喝了一口,冰涼得感覺順着喉管一路往下蔓延,最後卻變成熱熱得感覺,真是很不錯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愛上愛情7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愛情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