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國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之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語文課,學習了《詹天佑》一文。使我內心有了許多感觸。 

  詹天佑愛國這是大家在課文里有目共睹的,再在修京張鐵路的時候,是頂着重重壓力修築的。在修築京張鐵路的過程中有許多困難,但詹天佑沒有放棄,仍是堅持修築京張鐵路。 

  讀完這篇文章,使我大受啟發,我們做人,不正是要像詹天佑這樣嗎? 

我們都是中國人,都是龍的傳人,龍的傳人不正是需要這樣的精神嗎?嚴謹的工作態度、身先士卒的工作作風、不怕艱難的勇氣,接受任務為中國人爭一口氣的決心。 

  詹天佑,一個值得我們可歌可泣的人,一個開創中國修築鐵路先河的人。 

  他的做法,激起我的愛國心,我們長大一定要做一個像詹天佑那樣的人-有一顆愛國心!

您正在瀏覽: 愛國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