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色夢夢№的世界(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夢夢№的世界(3)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春曖花香 

  落英隨之繽紛…… 

  我努力睜大朦朧的迷茫雙眼認真地望着龍隱村美麗的指引者夢靈姐姐 

  從她微笑的雙眸 

  我明白,又一個飽受日月精華汲取天地靈氣的幻靈師完美的誕生了  

  天性讓我和一群相似的幻靈師夥伴開始了為成長而努力。幼小的我們一起從搏殺珍珠雞,小綿羊開始拼博着。我們從一次又一次的戰鬥中累計經驗,提升靈力。並從各種獵物身上採集材料為自己編織衣物,鍛造武器,製作療傷藥品。 

  因為我們知道,只有技藝精通,靈氣強大的幻靈師才能和強壯的獵奇士形成完美的組合來保衛三界的和平。而我們的前輩們此時此刻正努力在境外奔波,戰鬥,甚至獻出寶貴的生命。 

  為了延續長樂城的安寧,我們新生兒一定要加緊訓練負起全部責任,但是我渴望長大,我渴望能快速換上漂亮的披風,能拿起聚集更多力量的法杖。更遠,我渴望自己有一天也能領悟到幻靈族的精華,擁有無邊法力,讓我可以更快的擊倒敵人解救受到傷害的同類,讓我可以更好地與獵奇士合作從敵人手中搶回被侵佔的土地。 

  我努力着,為了成長努力着。我揮舞着手中的法器,默念咒語向獵物們發起一次比一次猛烈的攻擊。 

  一隻樹精被我靈力所傷躲進樹林,我飛身追趕過去。轉過一片樹林我看到一個山洞赫然出現。洞口的岩石上依稀可看見“西芝麻洞“的字樣。我想也許我的獵物正躲在裡面,我點燃燭火走進山洞,一路尋找。一不留神我被一塊突出的石頭絆倒在地,燭火熄滅。等我摸索着站起來再次點燃燭火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被一群卡蓮魔包圍了。在新手學堂的時候老師曾經告訴過我這是一種兇殘的怪物。而現在我已經被他們緊緊包圍,並且步步緊逼。我決定奮力一博,我將手中的象牙彎月高高舉起,用最大的力量發出一個冰晶,直接打在為首的卡蓮魔頭上。我本以為這樣一擊能嚇倒這些怪物,沒想到,它只是稍稍向後退一步,低沉地吼了一聲彷彿是在召喚它的夥伴發起進攻。 

  “我要消滅你們這群惡魔!”我急速運用各種技能,一邊調息療傷一邊與怪物們戰鬥,但是怪物多而兇殘,我隨身帶來的藥品一會兒就用完了。鮮血不停從傷口湧出來,我覺得我快堅持不住了,但是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倒下我要堅持到底。 

  卡蓮魔的飛鏢帶着寒氣從各個方向朝着我的心口飛過來,我已經無力抵擋了。突然,一把巨劍從天而降,它在我身邊旋轉一周擋住了所有飛鏢,這時我才看見這把劍的主人——一位強壯的獵奇士,他舉起巨劍有力地砍下去,為首卡蓮魔應聲倒下,其他的怪物見狀便瞬間散去。 

  “你來這裡幹什麼?”他回過頭疑惑地問。 

  “我想同你們一起戰鬥!” 

  “戰鬥不是只有勇氣就可以的,要戰勝強大的敵人需要的是過硬的技能和配合。”他從隨身的葯囊里拿出上好的療傷葯給我包紮好傷口。“回去好好鍛煉,等你長大了,我們再一起去對抗敵人。” 

  “嗯,我一定會很快長大的!” 

  “加油!”

  終於有一天,我成長了,長老把我們召喚到一起,讓我們與獵奇士團結為三界和平而戰鬥。 

  我滿心喜悅地從長老手中結過靈氣四溢的長袍和蓮花仗。 

  俯身叩首拜別恩重如山的師父。 

  帶夢想朝着更遠的地方走去……

您正在瀏覽: №紫色夢夢№的世界(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夢夢№的世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