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德天瀑布之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天瀑布之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德天瀑布的美,我是早有耳聞。大家都說那是深傾人心啊!但是,我認為聽他人所言,不如親眼所見,實為真。

  等了好久,等到了今天!今天我終於見到了那所謂深傾人心的德天瀑布。

  在踏入大門之前,我便聽到了一種聲音。

  嘩啦嘩啦!輕柔的聲音,如似天仙的紗衣垂拖在地,讓人聽了心裡感到舒服無比,好像自己就身在那軟綿綿、輕柔、溫暖的紗布堆里。

  再細細地聽。咦?輕柔的聲音中還帶有一種雄渾剛硬的落水聲。好像那湧出來的源源不斷的水,用力地拍擊着堅硬的石頭。外柔內剛,真不枉我特奔此地。聽到聲音都是那麼形神聚備,那它會是長怎麼樣呢?

  我帶着疑問走進了大門。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遠處看它,感覺它就像一位世外仙人!樣似它如青竹般冷清,寒山般俊逸。如人般有着淡漠冷冽的氣質,那氣質讓人覺得萬物在它身邊都會黯然失色。在它的身上有種能吸引所有人目光的獨特魅力。

  再仔細看,簡直震驚了!

  涓涓的細水像上好的絲綿緞般直涌其下,宛如團扇舒展般華麗地沖涌着,看起來如人般嫵媚動人。

  我慢慢地向它所在的挪動,隨着挪動,一股似有若無的莫名氣飄逸而來,讓人聯想到春曉時分彩霞映襯下美麗的山櫻花。微有測起的泉水,畫出了奪人心魄的完美弧度。如同王者的高中之氣和懶貓的姿意慵懶,竟奇異地在瀑布的身上諧調地糅合於一身。在漫不經心地一掠而過時還是讓人驚艷,讓人艷羨。

  如此美麗,再加上水聲越發的低柔,誘惑人沉醉其中。真是美得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傾人心啊!

  走了好一會兒,我終於靠近它了。

  近看,他如萬馬奔騰般激涌而。飛濺出來成霧般的水滴,輕輕地划等號在了我的肢體上。雖說是輕輕,但是沒代表它就沒有聲音。清脆的聲音宛如鳥兒婉轉的歌聲,美妙絕倫。

  佛說妲己有着美麗的杏眼,淡淡的柳眉,櫻桃樊素口,楊柳小蠻腰,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齒如含白。柔情綽態,媚於語言。她是一個天生的狐媚子,連輕輕一皺眉都像在邀愛,舉手投足間透出千般姿態,萬種風情。如果德天瀑布是個女人,那麼一定比妲己更勝一籌。它不僅有妲己的狐媚性,在狐媚性中更加了一種飄逸出塵的感覺。哎!美已經不足以對它稱讚了。它是美上加美!它百合之純於一身,美得不可方物。張揚的美麗奪人心玄,令人窒息,比太陽更加耀眼!

  妲己一舞亂中原,琵琶一曲驚天下。德天瀑布皆加美,舞曲不勝見德天!這臨時編的詩句還算惟妙惟肖,不過對於超凡脫俗的德天瀑布來說還是有點低俗了。

  瀑布濺出的水花如漫天飛舞的雪花,更像雲霧纏繞,讓人有着一種來到仙境般的感覺。不過,這兒難道還不如仙境?

  啊!美麗的德天瀑布呀,你真是比花兒還嬌麗,比太陽更艷耀!我想,我是永遠不可能忘記你的

  崇左市廣西民族師範學院附屬中學初四班六年級:黃思潔

您正在瀏覽: 德天瀑布之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天瀑布之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