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快樂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快樂中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鍾偉虹,女,13歲,六(二)班的學生。是一個對學習嚴格要求、熱情、充滿自信而又富有愛心的人,是班上的英語科代表。六年來,她逐漸成長為一名愛祖國、愛集體、立志長大要報效祖國的優秀少先隊員,並把這一遠大理想運用到日常的具體行動中。她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做事執着,有毅力。她學習認真,有很強的創新意識,各科成績名列前茅。她有時也會把前面已學過的和還未學過的內容看幾遍,從而達到溫故而知新的目的。還有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和家庭作業,她每次都會認真地完成好。對待工作,她也有着一腔勇於負責的精神。她的興趣愛好廣泛,她的生活一點也不單調乏味,而是豐富多彩,其樂無窮。 

  鍾偉虹還經常和同學們一起哈哈大笑或說悄悄話,跟同學們打成一片,融為一體,鍾偉虹也成為了他們心目中的好朋友。只要他人有了困難,鍾偉虹一定竭盡全力去幫助他。 

  在家中,鍾偉虹會體貼工作忙碌的父母,主動幫助媽媽做些家務活,講一些笑話給他們聽,逗得一家人樂呵呵的,是家中的“開心果”。鍾偉虹還積极參加一些課外少兒藝術培訓,從而培養了她對多門藝術的興趣和開闊了她的視野。在她自己不懈的努力下,她獲得了以下榮譽: 

  自2003年9月入學至今連續六年被評為“三好學生”、“文明學生”、“優秀少先隊員”;連續兩年被評為“學校鼓號隊積極分子”、“優秀學生幹部”;在每次期中、期末考試中獲優勝獎。 

  2007年1月被評為學校優秀值日生。 

  2007年5月在全國小學生英語決賽中榮獲三等獎。 

  2007年6月在名言警句比賽中榮獲優秀獎。 

  2008年8月在“華杯賽”培訓班數學競賽中榮獲二等獎。 

  2009年4月在全國小學生數學決賽中榮獲三等獎。 

  雖然她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她不會沾沾自喜,這反而促使她要更加繼續努力,持之以恆地學習和工作,做一名名副其實的文明好少年。 

  鍾偉虹,一個有着遠大理想、執着精神和頑強毅力,知道為什麼而學習、怎樣去學習的優秀少年。

您正在瀏覽: 在快樂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快樂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