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日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清楚地記得,2009年農曆1月24日的中午,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去鄭州打工,留下了我和奶奶一起生活。

  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因為2009年農曆1月24日正是我7周歲的生日。就在這一天,我的家人去了鄭州。臨走時,爸爸給了我奶奶300元,讓我買資料。放學后,我回了我奶奶家,我奶奶給我包了餃子,讓我吃。我哪有心情吃啊,我根本就吃不下去。我家人都出去打工了,而我卻被留在了家裡,這以後的日子該怎麼度過啊!

  我非常難過,因為我的家人很長時間才能回來一次。一年12個月,我見到家人的時間只有4個月,剩下的八個月的時間,我都見不到我的家人。

  農曆1月24日,我既快樂又難過。因為那一天既是我的生日,又是我和親人分別的日子,一別就是一年。

  1月24日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河南鄭州登封市潁陽鎮劉寨小學六年級:劉少柯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