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叮鈴“門鈴響了,媽媽打開門看見爸爸一身酒氣就知道爸爸又陪客人喝酒了。媽媽又開始嘮叨了,說:“叫你不要陪客人喝酒,你就是不聽。“爸爸說:“我這不是為了生意嘛。“我在旁邊插嘴說:“爸爸不要在喝酒和吸煙了,這對你的身體有害啊。“爸爸說:“兔崽子,大了就開始教訓你爸拉,我告訴你,男人不吸煙喝酒就是男人。“我當時一聽就覺得又笑又厭煩。哎!爸爸變了,爸爸不再是以前我尊敬的那個爸爸了。爸爸以前不吸煙喝酒,就算喝酒也就是一點點對媽媽又體貼,用女人的話來說這絕種了的男人,我從小就立志做一個象爸爸那樣的男人。可爸爸的生意越做越好,有時為了陪客人喝酒,爸爸也就學着吸煙喝酒,酒量可是越來越好,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沒什麼時間陪媽媽,脾氣越來越暴躁了。每天不是打我就罵我,說我不好努力讀書,浪費他的錢。爸爸的變化太大了,我都有些不認識他了。

  如果真的有可能回到從前的話,我還真是願意,雖然沒有什麼錢,但是三餐溫飽,夠吃夠穿就行了,一家人高高興興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嘛,不象現在,家裡那麼冷清。人每時每刻都在變,不只是人就是社會,世界也是如此。大家都在變化。

您正在瀏覽: 爸爸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