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爸爸心裡只裝着一台電腦,連我的學習一點都不過問,偶爾媽媽說他兩句,他也只能裝個樣子,嘴上卻在“開黃槍”,再那兒自言自語,其實沒一句是說對了的,我的難題他雖做得來,但是他卻仍然心不在焉,亂說一通。今時不同往日,現在,都是他主動找上門來,與我攀談。 

  一次,我的題中有一道做不起,便去請教爸爸,“爸,我有一道題做不起,你能給我講講嗎?”“好,馬上來。”瞧,態度多端正,這壓根兒就和以前不能相比嘛!誰知,那道題他也做不來,他便說他要思考思考,叫我先去做作業。 

  作業完成時,已是晚上8點多,我想去看看爸爸,竟沒想到爸爸還在翻閱資料,我不想去打擾他,於是便去看書了。大約又過了一個多小時,屋子裡傳來一種奇怪的聲音:“OK!我想出來了,我想出來了!”我一聽便知道只有爸爸才能發出這種古怪的聲音,又是英文,又是中文的,我不顧這麼多,一溜煙地跑到書房,叫爸爸給我講題……“耶,我終於聽懂了!”“怎麼樣?你老爸還是寶刀未老吧!”我連連點頭稱是。這時,我隱約看見老爸的眼睛里有許多血絲,是啊,畢竟也是連續看了3個多小時的書呀!一時間,我感動不已,憋了半天,只憋出了一句話:“OH~我的好老爸!!” 

  怎麼樣,我的老爸是變了吧,其實在生活中,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有一次他竟把他心愛的電腦大大方方地讓給我玩,唉!誰說爸爸不會變,那我的壞爸爸是如何變成好爸爸的呢?也不知道當初是什麼力量讓爸爸改過自新的,是媽媽那張把我都能說得“阿彌陀佛”的“佛山無影嘴”,還是我那“大哭大鬧獅吼功”改變的他,現在還不得而知,但是,現在唯一能確定的是,爸爸變了,變成一位合格的“賢丈夫”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