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首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喜歡聽歌的人,但是我對感恩的的心這首歌情有獨鍾,每當我耳邊響起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要有勇氣做我自己,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的心就不由得動了起來。 

  這首歌隨着我的記憶會到了5年級的一件事,那時我的成績在班是數一數二的同學都誇我成績好,我聽了這些話顯得有一臉驕傲的樣子,我想我的成績那麼好就算上課不聽也能取得好成績,於是我上課不認真聽講寫作業也馬馬虎虎了,有一次活動課時,我們正玩得高興。忽然李老師把我叫到她跟前,領我到操場坐下,怎麼最近是不是有些自滿了,李老師親切的問我,我聽了這話慚愧的低下了頭,臉上火辣辣的心裡想這下完了,肯定會被老師罵一頓。誰知老師沒有批評我,反而給我講了龜兔賽跑的故事,她還教導我說,智慧是寶石,如果用謙虛鑲邊,就會更加燦爛奪目,中國有句老話,滿招損,謙受益,要記住這句話。不要忘記兔子是怎樣輸給烏龜的呀。 

  聽了老師語重心長的話,我說,老師您的教誨我終身難忘。老師我感謝您,是您告訴我做人要謙虛不能驕傲,感謝您,是您告訴我怎樣做人的道理,感謝您老師是您使我的成績再次提高,感謝您老師您的教誨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