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首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一首歌 

  朋友們,你們喜歡聽歌嗎?當然,我很喜歡聽歌,而且非常喜歡聽聽流行音樂,最喜歡的就是台灣組合—S,H,E的歌,如果你沒有聽過,那我就給你們介紹一首《觸電》吧。 

  《觸電》是首非常動聽的音樂,每次聽這首歌時,我都會感覺自己身在童話世界里,隨着優美的旋律,漸漸可以感覺自己在蝴蝶中跳舞,在花海中沉睡,和朋友們歡歌跳舞,隨心所欲很快樂。但這並不是真實的,所以每當我做完作業,我都會聽一遍《觸電》,再一次來到我的秘密樂園,享受完了,就得回到這兩天一小考,一周一大考,作業如山,整天背着一座書山的生活了。如果我的考試考砸了,失去了信心,我就回來到我的秘密樂園,消去煩惱,自我安慰: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就不信我考不好。重新鼓起信心,然後發奮學習,想着未來前進在前進······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迫不及待的想要聽這首歌!那你聽完了,記得要謝謝我哦。 

O(∩_∩)o…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