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首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燭光里的媽媽》。當我躺在床上一邊聽一遍睡覺的時候,聽着聽着,你就會發現這首歌非常的美。旋律也很優美。 

  “噢媽媽,燭光里的媽媽,您的黑髮泛起了霜花,噢媽媽,燭光里的媽媽,您的臉頰印着這多牽挂。噢媽媽,燭光里的媽媽,您的腰身倦得不再挺拔,噢媽媽,燭光里的媽媽,您的眼睛為何失去了光華……” 

  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彷彿看到了媽媽在狂風怒號時,來學校接我回家;彷彿看到了在我生病時,媽媽寸步不離的在旁邊照顧着我;彷彿看到了在我被別人欺負時,媽媽為我出頭……想到這些事情時,我就淚眼模糊,深為媽媽的行為而感動。想到我和媽媽的點點滴滴,心裡就會有許許多多說不出來的感動。 

  回想起那一天,天就像發起了大火似的,生氣得很,不是的發出“轟隆”的聲音。忽然,天空下起了大雨,風吹的那樣厲害。那是已經放學了,可是沒有傘。當我往外一看,真的不敢相信。我以為自己在做夢,我竟然看到了媽媽撐着傘,一步一步從學校門口走進教室。媽媽對我說:“現在下雨,我們趕快回家吧。”我和媽媽走在路上,只見媽媽把傘移過我那邊,而媽媽自己的半身卻被雨淋濕了。我看了不忍心,心裡不是什麼滋味,就摟在了媽媽的懷裡,放聲大哭。 

  想起媽媽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心裡就有說不出的痛和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