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次,很重要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次,很重要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六年級的小學生,從我讀書到現在,父母對我的要求都是特別的嚴格。在他們的心裡,名次第一,成績第二。因為他們從來就感受不到我們學生的壓力。在此,我很想問一句:名次,很重要麼?

  我一直受到父母的約束,他們不讓我到這兒玩,不去那兒玩。唯有過年的幾天,才能到外面去透口氣兒。父母規定我,每次考試名次,必須在前三;成績,數學要考到95分以上,語文要考到90分以上。暑假寒假一到,本以為可以放下沉重的包袱,去外面玩玩。哪知他們卻說:“現在的小孩不能只知道玩,要努力學習,知道么?”

  在此,我想告知天下父母:並不是名次,和學習成績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孩子們快樂,幸福。這才是最重要的,難道不是么?再多的第一名,再多的滿分,都比不上孩子們的一個笑容。不是說: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么?在孩子心中,始終有一顆種子,要靠大人的呵護關心,靠自己的奮鬥努力,那顆種子才會發芽,從而長成最美麗最美麗的花兒。

  媽媽,我一直都很想問您,卻一直都不敢問您。我怕您到時候會用你那明亮的眼睛愣愣地看着我,用冷冷的表情看着我。“媽媽爸爸,名次真的很重要麼?”

  六年級:鄧諾瑤

您正在瀏覽: 名次,很重要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次,很重要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