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的朋友,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朋友,好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四個是好朋友——我和孫赫,書涵,易純是好朋友。我和孫赫最好,書涵和孫赫也好,易純和我好,可是書涵和易純總合不來,這是必然的。這是為什麼呢,請聽我講解。

  書涵是2000年生的,人稱”黑美人“,長得像一個公主。眼睛像兩粒黑葡萄,就像電視上的趙薇,范冰冰,長得又瘦又好看。唯一就是有點黑,有點愛生氣。

  易純是2001年生的,我們同歲。她比較胖,160厘米的個頭有一百多斤。同學們開玩笑叫她”熊瞎子“。也不漂亮,眼睛挺小的,眉毛連起來了。她也是的,是我們班人人討厭的女生,簡直是”人人喊打‘。

  我們再說一說知名度。書涵是副大隊長,易純和我一樣,不屑於在凶神惡煞的大隊輔導員面前賣乖,所以不是大隊委員。書涵聲好聽,經常獲獎,可易純就不一樣哈。

  同樣的性格促使她們面和心不合,而我和孫赫才不管閑事,一邊玩去了。

  有一天,我們四個都去食堂吃飯,易純和書涵從不一起吃飯,她們都想和孫赫吃。然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卻看的清楚。她們其實不在爭搶孫赫,而是在賭氣。後來,我和易純一起吃,書涵和孫赫一起吃。

  她們經常這樣,不就是看着別人的優點自己不服氣嗎。我想:有了矛盾就應該溝通,看見別人的好處自己就該學習,而不是嫉妒,對不對?

  六年級:油紙傘兒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朋友,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朋友,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