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殭屍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殭屍8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停~!”我大聲一喝,自我第二次進化以來,我發現自己不僅學會了點武藝,還可以從自然中吸取光的能量,所以時時精力充沛,氣血旺盛.隨着我大喝一聲,卻發現五人傻傻定在原地,周圍的人也全都嚇掉了碗筷,最令人不解的是炒菜師傅的菜刀竟也不知何處,窗子上的玻璃也“嘩”的一聲,齊齊碎了下來...

一片寂靜,鴉雀無聲,暴風雨來的預兆!!接下來的慘狀自然可知,兄弟們掄拳就打,同學們飯菜齊飛,口水白沫一齊衝來,食堂師傅的那些臭雞蛋似乎也找到了垃圾桶,最令人費腦筋的是一條紅色內褲不知何時罩到我的頭上,不過我覺得非常好看,順便就藏進了口袋...

哪裡還敢吃飯,急急逃往宿舍,“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幾個兄弟也遭到非法的慘無人道的恐怖襲擊.由於反映速度太慢,一直被追趕到宿舍門口.幸好宿舍管理員強烈抗議,因為...地可是要他掃的,我們終於逃過此劫.我看着幾個體無完膚的哥們,會心的傻笑,可他們竟沒有一個理我,一齊衝進洗手間...汗!這年頭命可沒有臉值錢!

等他們全部搞定之後,我才開口問道:“你們究竟出了什麼事!交代吧,坦白從寬,抗拒從嚴!”眾人你望望我,我望望你,問了半天,最後得出了個令人深思的事實:幾個傢伙去泡妞,結果遇上了社會上的大姐大.便宜沒佔著反被搜了身!

無語半天,最後引證了的歷史性的結論:人窮志短思春長.

“兄弟們,我們是跨世紀的人才,是社會主義建設的接班者,是國家民族未來的新希望,是陽光照耀下最鮮艷的花朵,是...”

“停!”大夥一起朝我翻白眼,齊聲道:“先討論怎樣熬過這漫長而又無助的死水中的一月.”

我看了看這可憐的芸芸眾生,世界末日即將來臨,可咋沒見撒旦呢?我神秘的笑道:“你們覺不覺得我們宿舍少了點什麼么?”眾人埡口,到處看了看,有窗有床有被窩,沒缺什麼啊!我突然想倒,我覺得自己是多麼可憐,“你們就不知想點被別的嗎?比如電視,冰箱,洗衣機,電腦...”

“媽的!我們一起去賣身啊~!”眾人又是齊吼.無語!看來這個“團結護衛隊”一點也沒評錯~!

我從口袋裡緩緩掏出那張十萬的信用卡,無奈的搖搖頭:“你們怎麼老從門縫了看人呢?這有十萬塊,該買什麼就去買,不過...”我突然嚴厲地說:“在老子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你們誰也別想拿這筆錢去泡妞!”這年頭,女人毒的很,我確實怕他們那事再次發生.

眾人眼都瞪直了,可聽到後面一句,心又涼了半截.特別是花痴修羅,誰不知道他想去買他追的那女孩朝思夜想的金項鏈,想再和那女孩推進點關係呢?(從上身到下身),眾人傻獃獃的站着,全像些八十歲的糟老頭子——半天沒一點反映...

您正在瀏覽: 校園殭屍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殭屍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