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殭屍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殭屍8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沒事?我看你們倒希望我有事!”我狠狠地瞪着這些幸災樂禍的傢伙.

“小狼,你不應該這麼說嘛!你看我們不都在這等你嗎?不管你在何方,不管你在何地,不管我們相距多麼遙遠,不管我們是生與死的別離.我們永遠是你最好的兄弟,永遠是你心中最堅強的後盾.不管今天是多麼痛苦,不管明天即將要完蛋,不管...”

“停~!”我連忙打斷歪嘴的話,要知道這傢伙自以為最擅長演講,可一開口就是些損人不利己的話.看到兄弟們痛不欲生的慘狀,我真害怕他再講下去眾人會集體自殺.

“哼哼~!你們不會這麼好來等我吧.”眼光中的X射線將他們齊齊掃過,奸笑道:“你們有什麼事就說吧,用不着這麼拐彎抹腳的!”

“兄弟,咱們先去吃飯吧.我們都等你這麼久了,怕你也餓了吧.”蚌殼一臉虛弱的說.

“怕我餓了~等我吃飯~?”本來一臉疑惑的我頓時陷入了困惑,“老實說,你們是不是沒錢啦~!”

“不就是沒錢才來找你嘛,有錢大家還站在這給人看笑話!”我望着那個該死的骨頭,兩眼架上利刀.這小王八蛋羔子,找我要錢還敢說這樣的話,要不是見他一根腸子通到底才不跟他計較,以及為了月底全寢室評個“團結護衛隊”,不然我才 不願意跟這種人住在一起呢.

“你們大家是想找我要錢吃飯啊~!”

“是啊~!我們都餓得快不行了.”眾人哀聲回答.我們這個“團結護衛隊”就是眾人一起端盤子,一起遲到 ,一起早退,然後一起耍賴,再一起認錯,最後一起受到懲罰~~

“錢是吧~!沒問題!不過~~”我奸笑幾聲,"我的衣服都快堆了一個月了,不知哪位願意幫忙啊~!”

“小狼,不如你買台洗衣機吧.”修羅想起我的衣服 ,無奈地望着我.

“我買洗衣機~?買了給你們用是吧~!”我恨恨地咬咬牙,轉眼一陣微笑,“既然眾位不願幫忙,那我還是去買洗衣機算了.”

“兄弟就是兄弟~!鐵哥們就是鐵哥們~!”豬頭興奮不已,因為~~他的衣服才是全寢室最臭的 ,我的勉強排到第二.“不過~~”我再度奸笑,“各位也知道我就那點端盤子的錢,要是買了洗衣機的話,眾位可就要~~”我瞥瞥他們的肚子.

“好!算你狠.”大家齊道:“衣服我們幫你洗,先吃飯~!”

“OK!記得洗乾淨點.”我樂道,又解決了一道大難題啊!

“兄弟,你又不用養老婆,留些私房錢有什麼用啊!”

“日!什麼叫‘有什麼用’~?! 你們這群王八羔子三日五日找我吃白食,我哪還剩什麼錢哪~!" 我氣憤極了.眾人全部無語.我看到他們可憐兮兮的樣子,心也軟了半截,青春期的少年不能被打擊,為了不給他們生命中留下陰影,我只得往口袋裡一掏低聲道:"對不起~!我太激動了~~這裡還有八百塊錢,先一起花吧."我們一起朝食堂走去,一路上眾人默默無語...

我跑到小炒部,東點西點點了三四十道菜大家瞪着我,再互相望了望,最後齊聲說道:"你瘋啦!我們六人總共才八百塊.這個月還沒過一半呢~!"

我淡笑道:"給各位賠罪啊!"

眾人目瞪口呆,齊齊指着我道:"你不要活我們大家可要或,這可是大家的錢~!"

日~!何時又成了大家的錢了?這些傢伙也變得太快了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殭屍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殭屍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