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物再戰殭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再戰殭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殭屍們為了吃腦袋,不惜一切代價,死傷無數早已沒了軍心,這已經是第3000波了,僵王博士都不知死了多少次了,更別提小殭屍了。

  舉起殭屍雷文喊道:“為了吃腦袋而戰!!”僵王博士拿起兩輛車,逛逛兩下子,前幾排的地刺與高堅果全都成了“餅”,可後幾排的冰西瓜與小兔依然放抗殭屍,機槍射手突突突突的沒完沒了,由於沒有了地刺王,巨人殭屍立刻就沖了上來,“我們一定要吃到腦子!”,“妄想”倭瓜跳了出來,額一聲巨人倒下,又來一波橄欖在前,鐵紗窗居中,氣球與普通緩緩到來,可都被小兔擊中了。這一波又倒下了,僵王博士命令撤軍,於是植物們又勝利了。

  可這還沒結束,又過了幾日,僵王博士終於製造出來彩虹巨型殭屍,任性15000,“這會植物們廢了,哈哈!”

  過了2天後,一大波彩虹巨型來了,還遠程砸植物,小鬼殭屍都5000韌性了,這可怎麼辦,植物們沒有退縮,高堅果矗立了起來,玩家上了77外G,高堅果韌性到了99999億萬,怎麼砸也砸不死,還帶回血的,並且還加拿鋤頭鏟殭屍,一鏟子一個,植物們又贏了。

  僵王博士尷尬了……

  他也上了外掛上的7878外掛,帶激光原子彈炸植物,別且可召喚大軍。

  這一波他召喚了8000橄欖,90000彩虹巨人與5000投石車,空軍氣球800萬。

  植物玩家眼見要輸了連忙打開9898外掛……

  六年級:郭智?

您正在瀏覽: 植物再戰殭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再戰殭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