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 

  我是一縷陽光,我不是夏天那火辣辣的陽光,而是迎春的一縷陽光。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天來臨了。我把光芒照向大地,為大山伯伯解凍,山上雪水順着小溪流了下來,溪水拍打着岩石,把動眠的動物從甜美的夢境中醒來,小鳥聽見小溪的歌聲,也對起歌來,我照向大地,照向嚴冬過後的大地,我照在空中的霧氣上,出現一座五彩繽紛的彩虹跨在天空中。彩虹為這片森林又添加了一分迷人的色彩,我照在花苞上,花苞立刻展開來,向我微笑,一朵朵微笑的小花點綴了這遍綠油油的草地,我照在嫩葉上,嫩葉變一片片青綠的樹葉,小鳥歡快的飛在樹枝上,高興地為我歌唱,我照在動物身上,讓它們扔掉了寒冷,迎來了溫暖,動物們都從自己的住宅跑出來,歡快的聚在一起,瞧!一群小鳥在唧唧喳喳談些什麼呢?我想它們在談論各自夢境吧! 

  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人類居住的地方,我照進各家各戶的房子里,大家都脫掉了厚厚的棉襖,小孩子們也從自己的被窩裡出來,到園子里和自己的夥伴玩耍,我把陽光撒向街道旁的小苗,光禿禿的樹枝一下又長出嫩芽,我來到公園,草坪上的草兒見了我一下從土中探出嫩芽和我熱切地打招呼,人們不僅讚歎到好暖和啊! 

我被風婆婆帶到了田野,人們見了我,紛紛來到田野種下種子,待到豐收的季節,稻草人見到我向我微笑問好! 

  夕陽西下,夜幕慢慢降臨,我完成了自己的任務,滿載着一路好心情還帶回一路月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