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一縷陽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一縷陽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風風光光走經90年,如今你的容顏尚安好。儘管多了幾分磨難,多了幾處滄桑,但是絲毫掩蓋不住你風華正茂的磅礴氣場。中國在你的帶領下,昂首挺胸地走了90年,鏗鏘有力的腳步踏出了一個個令世界驚嘆的奇迹。感謝您,敬愛的中國共產黨!——題記

  孩提時,爸爸媽媽告訴我:我是一個中國人;當我上幼兒園時,老師告訴我: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擁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土地的大國;當我剛上小學的時候,老師就教我畫那鮮紅的國旗、黨旗,教育我要熱愛祖國,熱愛黨。從那時候起,“偉大的祖國,偉大的黨”這幾個字在我心中烙下了不朽的印記。

  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已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雖然對黨的了解還不夠深入,可我打心眼兒里感謝黨,多虧了黨的政策和行動,才讓我們的生活走向繁榮和昌盛。

  我的爺爺是一名普通的退休工人。在我太爺爺退休時,沒有退休金啊,什麼東西也沒有。而且那時家裡只有幾畝地,根本吃不飽飯,太爺爺退了休,更是雪上加霜。現在好了,爺爺退休了,也有一定的退休金可以拿,大概是每月一千多左右。年終會時,爺爺拿着本紅光閃閃的存摺笑得合不攏嘴,兩眼彎彎,嘴上一直說:“這得謝謝黨的大力支持啊!”退休后,爺爺除了每天乾乾農活,做做家務,空閑時還串串門,散散步,泡個茶喝,享受着美好的退休生活。

  改革春風吹拂着大地,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在家鄉的變化中,我最熟悉的是我家的變化。

  以前的家,住的都是土坯瓦房,十分簡陋,一下雨四處漏水。有一次,天下起了大雨,我家就像開了天窗似的,雨水不斷從房頂漏下,爺爺連忙拿水桶、臉盆來接。雨整整下了兩天兩夜,溪邊的路塌了,我家更是狼狽不堪,到處是積水。

  現在我家可漂亮了:以前矮小簡陋的土坯瓦房,如今改建成了一棟高大的樓房,有寬敞的客廳,有我溫馨的小卧室,還有乾淨的廚房。

  在我們的新家,增添了不少的傢具:在客廳里,除了原來有的沙發、茶几、彩色電視機,今年又買來了一台立式空調,在飯廳,原來的飯桌換上了新的,還買了電冰箱;廚房裡不光有消毒櫃,還有電磁爐和微波爐;衛生間里還有電熱水器……

  這一切不都是黨給的嗎?

  有一縷清晨的陽光,照亮了我們黑暗的道路,給予了我們美好的生活;有一縷午後的陽光,灑在我們的臉上,讓我們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有一縷夕陽前的陽光,為我們放射出了無限的希望。啊!黨,你就是我們心中那一縷陽光,光彩永遠照耀在我們的心裡!黨,謝謝您,黨,我愛您,黨,我們要努力學習,奮發向上,以優異的成績,為黨爭光,為黨添彩!

  六年級:王肖璐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一縷陽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