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州,我心中的明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我心中的明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廣州北成為我國的南大門。這裡景色優美,而且還是美食天堂,旅遊勝地呢!

  俗話說:“食在廣州。”廣州到處都是酒樓茶館。世界各地的美食一應俱全,有粵菜,有川菜,有日本料理,還有意大利麵等等,真讓人大飽口福,回味無窮。所以,廣州又被稱為“美食天堂”。

  廣州也有不少主題公園。其中,小朋友們最愛去的就是長隆歡樂樂園了。先說長隆歡樂香江野生動樂園吧!裡面最有趣的是獅子。看!它們有的在池邊亂鬨亂叫,有的趴在地上呼呼大睡,還有的在樹下走來走去,好像在等待工作人員的餵食。松鼠也有意思,他們一會兒爬樹,一會兒在樹上竄來竄去,一會兒做出一些古怪的動作,逗得遊客們哈哈大笑。

  廣州還是個不夜城。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人行道上各種各樣的燈飾五彩斑斕,把道路照得亮堂堂。珠江邊,天上的星星閃爍着,水裡倒映着小星星的影子,想王母娘娘灑下的珍珠,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遠處是五光十色的廣州塔,一會兒穿紅衣裳,一會兒穿綠衣裳,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在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

  啊!廣州,真是我心中的明珠!作為廣州人,我感到無比自豪!

您正在瀏覽: 廣州,我心中的明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我心中的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