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再過八個月,我們就將要畢業,母校在我們心中將會永久變成回憶。

  大樹奮力生長與教學樓比身高。廣播室旁聳立着一棵挺拔高大的大樹。在教學樓四樓,依然可以看見它的身影。大樹像一位永遠年輕的巨人,守護着整個校園,讓我們更有安全感。

  老師陪伴我們度過了無數個春秋。在學校,老師不辭辛勞地為我們上課,下課後還要給我們改作業。放學后,我們帶回的是作業,而老師帶回的卻是滿身疲勞。但老師還不能休息。玩耍中的我們哪能體會老師深夜備課的幸勞?老師意味深長地教導我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為我們解決大小難題。老師對我們的關懷和照顧,像一位母親細心輔導着子女。遇到不懂的問題,周老師耐心地為我們講解,直到我們明白為止。老師熟悉的聲音,時而在我們耳邊響起。

  校園舉行的運動會上,同學們都拼盡全力。接力賽上,同學們飛快的奔跑,像一隻追趕食物的獵豹。跳繩比賽上,敏捷的身手揮舞着繩子,像龍捲風一般。兩人三足賽上,大家同心協力,好像一對雙胞胎。當然也少不了同學們的鼓勵。“加油,加油!”同學的奮力助吼讓參賽人更有力量。運動會讓同學們更加自信,更加團結。

  操場傾聽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一年級的水泥操場,二年級的塑膠操場,現在寬闊亮麗的大操場,都銘記在我們心中。課後,大家在操場上玩耍,做遊戲……我們的身影都映在它的腦海里。

  未來,母校一定會更加美麗。母校的一切都深深映在的心間!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六年級:小逸sama

您正在瀏覽: 母校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