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再一次充滿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再一次充滿我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是一個年輕充滿活力的青年。眼睛里對世界有着無限的憧憬。當他笑着看着我的時候,愛充滿我心。

  他還依舊嗎?不,他沒有了對生活的憧憬,似乎是被世界的人所折磨的,不見到他是什麼樣子的現在,我開始明懂世界,開始感悟世界,我望着的是世界的大事情,我感悟着的是自己的樣子。未曾走得多遠就發現一路上開始追不上我的腳步的人是我曾經在我第一次是給我安全感的人。慢慢的,我漸行漸遠,他一直努力跟着我,可是我,是實在追逐我人生的夢呀!又怎會不賣力的往前跑。又怎會慢慢的邊走邊看風景。我在不經意間丟失了他,可他沒有停下來,用自己最堅硬的地方支撐,用自己的心去發現我的蹤跡。

  一路上我奮力向前,我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從哪裡來的。一直一直……當我跑累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身後一直站着他。他沒有向她一樣在我的周圍走來走去,當我哭的時候,他沒有勸我,也沒有安慰我,但出現的是凶凶的樣子,讓我繼續前進。

  當我滿意地走在村子的路上時,我抬頭看見路的另一頭是他的身影,沒有了當年的健壯,那個彎彎的腰,那個根本看不見的眼神,那個最不屈的樣子。我看不清,只知道他是永遠的愛我,沒有那樣的瑣碎,沒有那樣的溢滿,只是一半,但卻是濃濃的味道。

  我沒有相信他是愛過我的,這一路上我只知道在我出生的那一天,他給了我最安心的一個笑容。之後的之後,再沒了那樣的濃烈。又是那樣的愛讓我被壓得重重的,像一塊石頭一樣,好冰好涼。

  在最後的時候,愛再一次充滿我心

  安徽巢湖春暉初一:劉睿琪

您正在瀏覽: 讓愛再一次充滿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再一次充滿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