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裡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裡的天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有陰晴圓缺,天空也有不同的顏色,有時是蔚藍色的,有時變得烏雲密布,也有時變成火燒雲。

  今天,天空是蔚藍色的,我的心情非常的愉快。為什麼我會這麼開心呢?請聽我娓娓道來。就在今天中午,老師每人給同學們發下一張試卷,然後對同學們說:“準備考試。”試卷一發到我的手上,我就迫不及待做了起來。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就答完了所有的題目,然後我又反反覆復地檢查了每一道題目。過了許久,老師說:“把試卷都傳上來。”我得意洋洋地把試卷傳了上去,心想這次我一定能考好。果然,過了三天,老師改完了所有的試卷,一張張的發了下來,我急匆匆地接住我自己的一張,一看果然跟我想得一模一樣考了98分,此時我的心裡已經樂得說不出話來了。回到家裡,爸爸問:“這次考試考得怎麼樣啊?”我得意洋洋地回答:“98分”。爸爸一聽我考得這麼好,於是就給了我許多的零花錢。這時我更加是心滿意足了。

  我走出家門,看見外面烏雲密布,我只能再次上樓拿傘了,並且我又想到了今天雨下得這麼大,我最喜歡的體育課又得泡湯了,而且這節體育課又得被我最討厭的數學老師搶走了。想到這些事情我的心裡充滿抑鬱,也非常得鬱悶,覺得無聊透頂。此外我又想到了放學后又得去補數學,而且我想跟媽媽說我跟本就不用再去補數學了,但她總是說:“別人不也在補嗎。”我覺得不但星期六要補課星期日也要補課,我連休息娛樂的時間都沒有了。想到這些的時候我的心情簡直糟透了。

  這一天,我們正在上課,我聽着聽着覺得很煩,就做起小動作來,我一邊和同學說話,一邊紙上畫畫,完全把老師的存在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這時寫完內容轉過來一看,看見我在說話,就把手上的粉筆頭朝我扔了過來,然後再讓我站到門外去。此時我的餓心情真是怒火衝天,真想好好地修理一下老師,然後再讓她也站門口,站一節課。

  我心裡天空真是千姿百態,有時是蔚藍的,有時變得烏雲密布,也有時變成火燒雲。六年級:夏淑娟

您正在瀏覽: 我心裡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裡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