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英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英雄?英雄是誰?英雄是他——記得那是一個明朗的早晨,我去同學家玩,在半路上,卻發生了眼前的一幕:一位小女孩被一輛騎得飛快的摩托車碰到在地,小女孩的膝蓋上擦破了一大塊,小腿上擦破了皮,胳膊上青一塊、紫一塊的,而手上扎進幾片玻璃渣。可是那個騎摩托的人,頭也不回的匆匆離去了。

  過路的人看見了都停下腳步,很快,一大群人圍住了小女孩。小女孩豆大的淚珠掉在她雪白的連衣裙上。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這時,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二話不說,抱起女孩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他給小女孩付清了所有的費用,才問小女孩她媽媽的電話,那個人告訴小女孩不要亂跑,一會她媽媽就來,便離去了。

  有的人將這個事迹寫在網絡上,過了幾天,網上、微博上都傳遍了這件事,可是卻沒有他的照片,甚至連他的名字都沒有。有的人評論到:他為了什麼呀!救了人,付了錢,可人們卻不知道他長什麼樣!這人真傻!

  可我卻不這樣認為,我認為,他就是那開放的杜鵑花,默默無聞,卻給人間帶來無限生機!他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