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認為《簡愛》是一本非常好的書,是十九世紀英國作家夏洛蒂寫的。

  女主角簡愛的命運十分不幸,他被拋擲到了一個寄人籬下的地方,她姨媽嫌棄她,她表姐蔑視她,她表兄毒打她,沒有一個人幫她說話。但這些都沒讓她屈服。

  恨心的姨媽將她逐出蓋茨黑德,讓他去一所殘酷的學校里讀書。在那裡,她受盡了屈辱,可她在同樣遭遇的朋友那裡,獲得了一種內在力量,不但沒有在困難中沉淪,反而變得格外剛強,不斷奮發,最終成績不斷上升,也得到了師生們的理解。

  她做家庭教師時,也是這樣的不卑不亢,她認為人人都是平等的。她性格獨立,有主見。認為好久說好,認為不好就說不好。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我認為是一本好書是因為它告訴了人們做人要有主見,要有尊嚴。正是因為簡愛有這種精神,她才會挺過來,正是因為這種精神,她的表姐也成了她的朋友。正是因為這種精神,她才會和羅切斯特,兩個性格迥然不同的人相互迷戀。

  做人只要擁有了這種精神,就可以在任何困難中挺過。反之,那個人一遇到困難就會自暴自棄。我也要學習她這種精神。

  六年級:陳凌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