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月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海中,永存着一彎月亮……

  那夜,夜涼,月亮。

  仰望月亮,那麼美麗,撲朔,迷離。

  “姥姥,天上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星星呢?為什麼天上有個彎彎的月亮傳?”我用迷茫的眼神看着夜空。

  “傻孩子,那些星星都是月亮媽媽的孩子呀!”姥姥和藹地對我說。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五顆……我怎麼也數不清呀?

  奶奶輕輕的撫摸着我:“那是懂事的星星在感謝月亮媽媽對他們的愛呀!

  “你長大以後

  也要感謝媽媽對你無窮無盡的愛呀!”

  “是嗎?是真的嗎?”繚亂了我的頭髮,再次仰望星空,那些星星緊緊的圍繞着月亮。黑暗中,月亮照亮了大地,清淡的月光傾瀉在我的身上,朦朦朧朧。月亮被那層輕妙籠罩着,它遮住了自己的臉龐。星星依舊不停地眨呀眨。

  搖啊搖,搖啊搖,我在月亮媽媽的愛撫下進入了甜蜜的夢鄉。被那彎彎的月亮愛撫了十餘年的我長大了。

  當看到媽媽辛苦的工作,當聽到媽媽那一聲聲囑託,當想到媽媽對我的牽腸掛肚,我懂,我知道她愛我,她是愛我的。

  坐在搖椅上,媽媽摟着我,我抱着她,清楚的看到她頭上的幾根銀絲。抬頭仰望星空,星兒睡著了,月亮欣慰的笑了。

  我靠在媽媽的肩上,依偎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她甜甜地笑了。那輪彎彎的月亮在深藍色的幕布上顯得格外柔靜,美麗。

  河南平頂山郟縣郟縣西街學校六年級:郭家豪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