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永遠在我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永遠在我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祖國: 

  您好,在改革開放這些年來,我們有了好多好多的變化。我們的生活過的也越來越好了,越來越富裕,越來越幸福,有了良好的生活環境。家庭帶來的幸福,學校帶來的幸福,家鄉青島帶來的幸福,祖國帶來的幸福!我非常的感謝你們。 

  現在,我們在不斷的進取,一起去努力,一起奮鬥,讓我們的祖國您更美麗!在以前,發生了很多的戰爭,打的一發不可收拾,傷害了許多老百姓,人民們死傷無數,犧牲了好多英雄戰士……但是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沒有戰爭,沒有硝煙,一切都是和平的、平靜的。在以前,其他國家都侵略了我國的很多土地,如香港、澳門等等,都被他們這些無恥的人奪走了。現在,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強大,越來越有實力,其他國家不敢來侵略了。在以前,花草樹木都被燒毀、燒焦、摧毀。但是現在呢?樹木蔥籠、花紅柳綠、花藤蔓延、鬱鬱蔥蔥、枝繁葉茂,滿山遍野都是花草樹木到處綠樹成蔭。在以前,我們住的都是又矮又小的小平房,但是現在,我們大家都住着又高又大的樓房而且可以遮風擋雨。現在我們每個家庭基本都有車,再也見不到以前馬車、牛車了。以前,我們的家裡只有幾寸的小黑白電視,但是現在大部分人家都有大液晶電視……如今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改革開放以前,一下雨人們就怕房子被大雨沖走,可現在呢?有許多的高樓大廈都有避雷針等高科技人們的房子再也不用擔心會有問題了,不怕被大雨沖走,也不怕被雷劈倒,都是很安全的。 

  但我們也並不能忘記革命前輩,是他們帶給我們的幸福,是他們帶給我們的快樂,是他們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我永遠會記得你們和你們帶來的幸福、快樂和美好。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在這60年,光輝歲月彈指揮間,60年,中華大地滄桑巨變。2009年,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她的60歲生日。我愛您,親愛的祖國,您永遠在我心中! 

  祝您生日快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女 王璐瑤 

  2009.10.1

您正在瀏覽: 祖國永遠在我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永遠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