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卡傳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卡傳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路上,難忘的事情像繁星一樣多。正對我微笑的那顆星,是那件事吧。 

  那是在去年的聖誕節。一下課,同學們就迫不急待地拿出那一張張已經寫好的聖誕卡,在班上傳送着。這些花花綠綠的卡片在同學們的手中散發著友誼之香。 

  我也拿出了剛買不久的賀卡,想着寫給誰。因為我也想早點加入這歡樂的隊伍。是翠兒?還是妹子?我的眼光在一個個朋友間搖晃。突然,我無意間發現了在那幸福的集體背後那個孤獨的背影。 

  我定睛一看,這不是我們班的“淘氣大王”嗎?不是那個連校長都管不住的頑皮蛋嗎?可現在,他好象變了個人似的。他怎麼了?他的眉心緊皺着,流露出悲傷,流露出失望,流露出渴望…… 

  突然,我的心房像打開了天窗一樣,“呼”地亮起來。肯定是因為沒有人送他賀卡,沒有人對他說過一句祝福話。他被集體拋棄了,被同學遺忘了。當他看見同學們收到賀卡時所露出的興奮,他臉上卻掛着——難過。 

  我不免要設身為他着想:要是我處在他那個環境里,看同學們一個個興高采烈地看着別人送的賀卡,我卻沒有。我也會只有“失望”這個表情。 

  可是,要我送給班上的“淘氣大王”,而且是我不喜歡的人! 

  看他那表情…… 

  想了一會兒,我不再猶豫,決定做一次“快樂天使”讓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快樂。我從精美的賀卡中找出一張寫着“快樂每一天”的賀卡,寫上祝福語,小心翼翼地放在信封中。 

  我拿着信封,偷偷走向他。我輕輕拍拍他的肩膀,遞上賀卡。他驚奇地看着我,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明亮的雙眼!“淘氣大王”手顫顫地接過卡片,他呆住了,五秒后,他高興地大喊:“我也有賀卡啦!”奔向歡樂的集體。 

  望着他。我也笑了。 

  是呀,集體是多麼重要啊!人人離不開集體,人人都需要集體溫暖呀!

您正在瀏覽: 賀卡傳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卡傳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