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絲峽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絲峽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夏天,我去了金絲峽,金絲峽是商南着名的旅遊景點,那裡空氣清新樹木鬱鬱蔥蔥,瀑布多的數也數不清,像仙境般迷人。

  我們從商南縣城出發,汽車行了將近一個小時就到了。一路上,到處是綠色,我心裡的那一點疑慮也徹底打消,看着這些樹木,心裡油然而生出一種對大自然的熱愛之情。

  我們沿着石階開始攀登,石階很陡,雖然我很興奮,但又不敢放鬆警惕,擔心會掉下去,到達頂峰時,我從山頂向下眺望,房屋、人,好象頃刻間縮小了好多,跟拇指般大小。站在山頂最高處,心裡不知從哪兒冒出了一種莫名的驕傲。四周是翠綠的,遠處的群山由近到遠,由翠綠到墨綠,天空是一種使心情興奮的藍,一種使人快活的藍,和群山形成鮮明的對比。下山後,我們又來到了小溪旁,溪水很清,空氣很涼爽,樹葉遮住了陽光,只流下了斑斑點點的陽光射在水面上,我們在這裡駐足停留,在這裡洗臉、嬉水,淙淙流水就像我的快樂流也流不完。我和朋友在一起修攔水壩,我們修的“壩”非常堅固,水只能從石頭的縫隙里流出。小溪里的魚數不勝數,有石頭縫裡藏的,水裡面游的,還有一些隱沒在深潭裡的。我們用我們修建的“壩”攔住了好多的魚兒,又用小石子把深潭裡的魚一隻只趕到淺水區,讓它們順流而下,流到我們設的“圈套”里,而且這個方法還一舉兩得,把那些石頭縫裡的魚也趕了出來。

  我們就這樣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我戀戀不捨,但時間終究是要過去的,我們只能趁天黑前走了。我真是希望能呆在這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金絲峽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絲峽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