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很多種不同的擁有,有的人認為擁有財富就擁有了一切、擁有了快樂;有的人認為擁有了權力就擁有了一切、擁有了快樂。而我認為擁有了父母對我的愛,擁有親情才擁有了快樂。

  愛像一道彩虹照亮了我的生命,讓我的生命綻放光芒;愛像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讓我對未來充滿了渴望。當我考試失敗時,父母對我的安慰,對我的關愛是我最大的快樂。

  記得有一次,臨近考試的我做了大量的複習,一本又一本的學習資料不斷地“以舊換新”,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也沒有閑着,但是,當我自信滿滿地走進考場,垂頭喪氣的領完考卷時,誰知道我當時的心情是多麼沉重,我失考了,當我走完了一段很長的路回到家時,卻沒想到的是父母不但沒有責備我,反而對我又是鼓勵又是安慰,這時的我是最快樂的。

  快樂的人每天都有快樂尾隨着他,每當我勞累了一天回到家后,父母為我端來的一杯水也讓我快樂;每當夜晚,父母為了陪我而放棄與朋友的聚會讓我覺得快樂,父母對我的愛伴隨着我成長的腳步,融合在我五彩的人生中!

  擁有親情它會陪件你走過每一段美好的經歷。

  只要擁有,哪怕點滴,用心珍惜,人生常樂,一段難忘的經歷,一種獨特的體驗,一方自由的空間,乃至一本好書,甚至一縷陽光……都會讓我們獲得快樂,讓我們為擁有而珍惜而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