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甄兒又問奇奇怪怪他們跳的好不好,他倆說好,甄兒也很高興,奇奇又問甄兒學費是不是很貴,甄兒說也不貴,這裡的學生都是出生在富人家庭里的。甄兒說:“你怎麼想起問這個了?”奇奇說:“沒事!我就是隨便問問。” 

  “集合!”  “奇奇怪怪,你們先在這兒等着我,我要去跳舞了……”甄兒說。“沒事,你去吧!我們等着你!” 

  現在已到了該吃飯的時候了,舞蹈班也結束了。甄兒和奇奇怪怪也回到了家,甄兒問奇奇怪怪有什麼特長不?奇奇怪怪說:“我們連學都沒上過,更別說學其他的了!”甄兒沒說話,轉身跑進了爸爸媽媽的房間,奇奇怪怪都感到莫名其妙。 

  過了一會兒,甄兒從房間里出來了,喜笑顏開地對他倆說:“我已經跟我爸爸媽媽說了,他們倆已經同意了,爸爸媽媽說趁這個節假日的時間我給你們倆補補課,到開學時你跟我一塊上四年級好嗎?”“什麼?”奇奇怪怪感到很驚訝,兩人對視了一會兒,開心地叫起來:“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像所有的孩子一樣上學啦!”兩人異常高興。 

  “那走吧?”甄兒催着奇奇和怪怪。“去哪呀?”“去買書包和一些學習用品呀!難道你們上學用不到這些東西嗎?”“哦,那我們走吧!”“恩……走吧!” 

  課本買回來后,甄兒開始從“a、o、e”開始教的,甄兒教的用心,奇奇怪怪學的賣力,所以,沒多長時間,他倆就把課跟上了。開學后,甄兒的爸爸媽媽把學費給他們倆交了。每天,他們三個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做遊戲,成了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窮小子,一個富姑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