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以說,胡康是我最討厭的人了,是個“娘娘腔”,陰陽怪氣,長得不醜,鋼琴也彈得不錯,知名度也高,我和他卻成了“冤家”。我都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形容他了,如果非要用一個詞語來說,就是"綿綆蜿蜒".為什麼這麼說呢,他這個人就像牛皮筋,隨便你怎麼生氣,怎麼說,碰上他都會彈得老遠,你氣他不氣,就是氣死你,他也不償命.像這樣的人,天知道怎麼還有那麼多女生崇拜他,我暈!和胡康見面老是爭吵,每次總以我氣得九竅生煙告終,那傢伙就在旁邊陰陰的笑。哼,虧我堂弟還和他是好朋友,老天無眼啊!我和同學說起我最討厭胡康時,準會遭來一句驚嘆:“什麼?!他彈鋼琴好好哦!”每到這時,我立刻暈,天,他的罪過足以抵消了。 

  李俊澤 

  李俊澤是大隊長,不打人,又會書法和美術,應該是許多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吧!很遺憾的是,我橫看豎看我怎麼看都不順眼(希望某人看了不要生氣)。說實話,我覺的李俊澤長得不怎麼樣,但這個名字倒是滿好聽的。對李俊澤的了解還是暑假時好友可可說的。選大隊長的時候,如果我只聞其名不見其人我還是會投他的。無奈是我見了其人我就暈,好……。李俊澤的小名叫“財財”,那天我跟邑邑說的時候,那傢伙還教訓我:“喂,亂叫別人的小名是不對的!”我和邑邑把一張“廢紙”摳了幾個洞,結果一看左上角:“李俊澤”,暈。我邊笑邊說:“李俊澤,你的這個東東被我……”結果李俊澤趕快搶過去,一邊折一邊說:“你們也太殘忍了!”“哈哈哈”我和邑邑狂笑,末了,邑邑才說:“我還以為他要打你呢,沒想到說一句就完了,哈哈哈……”又笑。這件事的後遺症是,學校的晚會上,我聽到《根贊》就想起了李俊澤那張被我“摧殘”了的寫有《根贊》的詞的紙,便笑。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