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中國(1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中國(1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朋友,看呀!看呀!那名叫“帝國主義”的惡魔的面貌是多麼難看呀!在中國許多神怪小說上,也尋不出一個妖精鬼怪的面貌,會有這些惡魔那樣的獰惡可怕!滿臉滿身都是毛,好像他們並不是人,而是人類中會吃人的猩猩!他們的血口,張開起來,好似無底的深洞,幾千幾萬幾千萬的人類,都會被它吞下去!他們的牙齒,尤其是那伸出口外的獠牙,十分銳利,發出可怕的白光!他們的手,不,不是手呀,而是僵硬硬的鐵爪!那麼難看的惡魔,那麼猙獰可怕的惡魔!一、二、三、四、五,朋友,五個可怕的惡魔,正在包圍着我們的母親呀!朋友,看呀,看到了沒有?呸!那些惡魔將母親摟住呢!用他們的血口,去親她的嘴,她的臉,用他們的鐵爪,去抓破她的乳頭,她的可愛的肥膚!呀,看呀!那個戴着粉白的假面具的惡魔,在做什麼?他彎身伏在母親的胸前,用一支銳利的金管子,刺進,呀!刺進母親的心口,他的血口,套到這金管子上,拚命的吸母親的血液!母親多麼痛呵,痛得嘴唇都成白色了。噫,其他的惡魔也照樣做嗎?看!他們都拿出各種金的、鐵的或橡皮的管子,套住在母親身上被他們鐵爪抓破流血的地方,都拚命吸起血液來了!母親,你有多少血液,不要一下子就被他們吸幹了嗎? 

  嗄!那矮矮的惡魔,拿出一把屠刀來了!做什麼?呸!惡魔!你敢割我們母親的肉?你想殺死她?咳喲!不好了!一刀!拍的一刀!好大膽的惡魔,居然向我們母親的左肩上砍下去!母親的左壁,連着耳朵到頸,直到胸膛,都被砍下來了!砍下了身體的那麼一大塊——五分之一的那麼一大塊!母親的血在涌流出來,她不能哭出聲來,她的嘴唇只是在那裡一張一張的動,她的眼淚和血在競着涌流!朋友們!兄弟們!救救母親呀!母親快要死去了! 

  啊!那矮的惡魔怎麼那樣兇惡,竟將母親那麼一大塊身體,就一口生吞下去,還在那裡眈耽地望着,象一隻餓虎向著馴羊一樣的望着!惡魔!你還想砍,還想割,還想把我們的母親整個吞下去?!兄弟們,無論如何不能與它干休!它砍下而且生吞下去母親的那麼一大塊身體!母親現在還象一個人嗎,缺了五分之一的身體?美麗的母親,變成一個血跡模糊肢體殘缺的人了。兄弟們,無論如何,不能與它干休,大家衝上去,捉住那隻惡魔,用鐵拳痛痛的捶它,捶得它張開口來,吐出那塊被生吞下去的母親身體,才算,決不能讓它在惡魔的肚子里消化了去,成了它的滋養料!我們一定要回來一個完整的母親,絕對不能讓她的肢體殘缺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中國(1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中國(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