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中國(1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中國(1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呸!那是什麼人?他們也是中國人,也是母親的孩子?那麼為什麼去幫助惡魔來殺害自己的母親呢?你們看!他們在惡魔持刀向母親身上砍的時候,很快的就把砍下來的那塊身體,雙手捧到惡魔血口中去!他們用手拍拍惡魔的喉嚨,使它快吞下去;現在又用手去摸摸惡魔的肚皮,增進它的胃之消化力,好讓快點消化下去。他們都是所謂高貴的華人,怎樣會那麼恭順的秉承惡魔的意旨行事?委曲求歡,醜態百出!可恥,可恥!傀儡,賣國賊!狗彘不食的東西!狗彘不食的東西!你們幫助惡魔來殺害自己的母親,來殺害自己的兄弟,到底會得到什麼好處?!我想你們這些無恥的人們呵!你們當傀儡、當漢奸、當走狗的代價,至多只能伏在惡魔的肛門邊或小便上,去吸取它把母親的肉,母親的血消化完了排泄出來的一點糞渣和尿滴!那是多麼可鄙棄的人生呵! 

  朋友,看!其餘的惡魔,也都拔出刀來,饞涎欲滴地望着母親的身體,難道也象矮的惡魔一樣來分割母親嗎?啊!,不得了,他們如果都來操刀而割,母親還能活命嗎?她還不會立即死去嗎?那時,我們不要變成了無母親的孩子嗎?咳!亡了母親的孩子,不是到處更受人欺負和侮辱嗎?朋友們,兄弟們,趕快起來,救救母親呀!無論如何,不能讓母親死亡的呵! 

  朋友,你們以為我在說夢囈嗎?不是的,不是的,我在呼喊着大家去救母親呵!再遲些時,她就要死去了。 

  朋友,從崩潰毀滅中,救出中國來,從帝國主義惡魔生吞活剝下,救出我們垂死的母親來,這是刻不容緩的了。但是,到底怎樣去救呢?是不是由我們同胞中,選出幾個最會做文章的人,寫上一篇十分娓娓動聽的文告或書信,去勸告那些惡魔停止侵略呢?還是挑選幾個最會演說、最長於外交辭令的人,去向他們遊說,說動他們的良心,自動的放下屠刀不再宰割中國呢?抑或挑選一些頂善哭泣的人,組成哭泣團,到他們面前去,長跪不起,哭個七日七夜,哭動他們的慈心,從中國撒手回去呢?再或者……我想不講了,這些都不會絲毫有效的。哀求帝國主義不侵略和滅亡中國,那豈不等於哀求老虎不吃肉?那是再可笑也沒有了。我想,欲求中國民族的獨立解放,決不是哀告、跪求哭泣所能濟事,而是喚起全國民眾起來鬥爭,都手執武器,去與帝國主義進行神聖的民族革命戰爭,將他們打出中國去,這才是中國唯一的出路,也是我們救母親的唯一方法,朋友,你們說對不對呢? 

  因為中國對外戰爭的幾次失利,真象倒霉的人一樣,弄得自己不想信自己起來了。有些人簡直沒有一點民族自信心,認為中國是沉淪於萬丈之深淵,永不能自拔,在帝國主義面前,中國渺小到象一個初出世的嬰孩!我在三個月前,就會到一位先生,他的身體瘦弱,皮膚白皙,頭上的發梳得很光亮,態度文雅。他大概是在軍隊中任個秘書之職,似乎是一個傷心國事的人。他特地來與我作了下列的談話: 

  他:“咳!中國真是危急極了!” 

  我:“是的,危急已極,再如此下去,難免要亡國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中國(1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中國(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