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中國(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中國(6)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會場中,我們幾百個小學生,都懷着一肚子的憤恨,一方面痛恨日本帝國主義無饜的侵略,另一方面更痛恨曹、章等賣國賊的狗肺狼心!就是那些年青的教師們(年老的教師們,對於愛國運動,表示不甚關心的樣子),也和學生一樣,十分激憤。宣布開會之後,一個青年教師跑上講堂,將日本帝國主義提出的滅亡中國的二十一條,一條一條地邊念邊講。他的聲音由低而高,漸漸地吼叫起來,臉色漲紅,漸而發青,頸子脹大得象要爆炸的樣子,滿頭的汗珠子,滿嘴唇的白沫,拳頭在講桌上捶得碰碰響。聽講的我們,在這位教師如此激昂慷慨的鼓動之下,那一個不是鼓起嘴巴,睜大着眼睛——每對透亮的小眼睛,都是紅紅的象要冒出火來;有幾個學生竟流淚哭起來了。朋友,確實的,在這個時候,如果真有一個日本強盜或是曹、章等賣國賊的那一個站在我們的面前,那怕不會被我們一下打成肉餅!會中,通過抵制日貨,先要將各人身邊的日貨銷毀去,再進行檢查商店的日貨,並出發對民眾講演,喚起他們來愛國。會散之後,各寢室內扯抽屜聲,開箱籠聲,響得很熱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中國(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中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