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狗是我的舅舅送給我的。

  一雙尖尖的小耳朵,亮晶晶的小眼睛,黑白相間的身體,圓圓的小尾巴,組成了一個可愛的小狗——帥帥。往往遛它的時候,別的路人把它比喻成貓。因為它的個頭實在是太小了、太瘦了,有時我很想讓它長大,但舅舅說:“它是小型犬,不能太大了。”

  它吃飯的時候,還真是挑剔。只愛吃牛肉和雞肉,狗糧有時連看都不看一眼。睡覺的時候真是別然不同。因為它睡覺前有一個不可缺少的項目,那就是我給扔毛絨玩具。1、2、3、4……15,它依然不肯停,我又繼續跟它玩起來,直到20多個,它才休息了。準備睡覺了。而且睡覺的時候是很古怪的,往往我都把它比喻成貓:因為貓睡覺總是圖案着身子,帥帥也是這樣。

  那尖銳的叫聲,常常讓我感到耳邊嗡嗡的感覺。有時生客進來,它便引吭大叫,怎麼說它也止不住,可能那是狗的天性吧!但它的叫聲,實在是不一樣啊!真是搞不懂。它也有可憐的一面。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出去買一點東西,帥帥用那眼巴巴的眼神看着我,我心裡想:它太可憐了,為什麼不能帶他去呢?

  帥帥一出去玩,可就起勁了。有時轉着圈地咬着尾巴,有時高興地直跳高,還有時……,真是興奮得不知道該怎麼好了!到了樓下變快跑起來,兩個小耳朵豎著,毛隨着風飄動。它跑的時候可古怪了,別的狗都是跑,而它是跳着跑,跑幾步就回頭看看我們,然後繼續跑起來。你要見了,一定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小寵物——帥帥,我真的太喜歡它了!

  六年級:安家鈺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