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今年我已經十二歲了。 

  我有一個善良的主人,她叫倩倩,她很呵護我,也很愛我,她還給我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純純。 

  今天,陽光充足,空氣清鮮,鳥語花香。倩倩把我帶到了一個非常熱鬧的地方,這個地方的進口處有個大大的招牌,上面寫着四個大字:百佳超市。這兒有許許多多的人,有大多數是顧客在買菜和買別的東西。人太多了,這一擠,那一擠,我被一個婦女從倩倩手上擠到了地上。噢!我可愛的主人,再見了,我就玩一會,我一會兒就回來了。 

  我跑呀跑,跑了好久,我終於跑出了百佳超市,我一出去,我就看見了一條小狗向我跑來。呀!這不是我的好夥伴嗎?這位好朋友也有一個善良,可愛的好主人,的名字叫秋兒。這個名字是她媽媽幫她取的,因為那個時候她的媽媽在秋天把她生下來,所以給她取名叫秋兒。秋兒來了,她從手中的袋子里拿出了一袋餅乾,我咬了一口。哇!脆脆的,比倩倩喂我吃的飼料好吃多了! 

  呀,是誰在抓我?仔細一看,喲!是主人倩倩啊!跟着主人回家的路上,我還想着那塊餅乾。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